微博勋章

点击获取时尚勋章
点击图标即可获取勋章

时尚改变生活!你的风格,就是时尚ICON。对,你就是那个时尚达人!

《时尚知道》访谈实录

不支持flash

殷智贤对话宁财神:我们为什么要时尚?

  • 在时尚传媒集团十八周年社庆到来之际,《时尚知道》于8月25日晚19:00在时尚大厦二层时尚廊推出 “我们为什么要时尚”为主题的特别现场系列访谈活动。对话在时尚资深主编殷智贤,和才华横溢、特立独行的文化人及著名编剧宁财神之间展开,透过时尚人和文化人两种不同视角展开,畅谈中国时尚十八年的变迁与成长。

      中国时尚22年产业志

这是一部中国时尚产业22 年的发展史,在《时尚芭莎》22 周年纪念刊中,我们试图承 担起一个国家时尚记录者的角色,在这条并不漫长,却充满奇迹并且曲折跌宕的时尚 之路上,我们将为你梳理出一条时尚产业20 年的发展脉络。我们相信,在时尚的外衣下, 这条脉络反映着商业的本质和国家的变迁,从金钱、品牌的量变到中国人美丽的质变, 从物质的升级到民族的自尊,那西方而来的时尚今日已彻底改变了我们,从暗涌到洪 流,正在以不可阻挡的强势改变着整个世界。惟一不变的是:那些设计师的梦想和 企业家的雄心,那些没有国界的永恒的美丽。 在此,我们谨能以5 个横截面,尝试向你以点带面地描画出,那些将我们从蓝色 咔叽布中山装带到今天的人们,请记住他们的名字或者身份—他们是第一代名 牌代理,中国时尚的启蒙者;他们是建立时尚商业王国的渠道商;他们是国际品 牌大鳄同样是推动这个国家时尚化进程的重要角色;他们是在梦想中挣扎并向 着梦想猛冲的中国设计师;他们是中国服装企业家,企图修改今日世界的时尚 版图。无论如何,22 年毕竟太短,成与败很难下断言,然而,请跟随我们的 专辑,且看中国时尚22 年的风起云涌,并以此作为下一个10 年,20 年的期 待和记忆。

潘石屹 吃饱了撑的之后做什么
潘石屹 吃饱了撑的之后做什么:没有什么理论,没有什么概念,没什么形式主义的东西, 直指人心,见性成佛,把心里想的直接表露出来,不要别别扭扭的,这样一种状态可能就是第三种生活方式。
陈丹青 我们是在一片荒凉上建立格调
陈丹青 我们是在一片荒凉上建立格调:我觉得我们整体上还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人群,至少在精神上还没有脱贫,在生活习惯上,所谓文化上完全没有脱贫的一个国家,大家其实都一样。
石康 你能代表谁谈格调
石康 你能代表谁谈格调:人的任何一种外在的形式,我觉得它在内在都有一个所谓动机或者观念。如果不涉及这个观念,就根本没有一个立足点。
许知远 把世界的传统变成我们的传统
许知远 把世界的传统变成我们的传统:当中国社会缺乏情怀和操守的精英阶层在这里伫立的时候,他们的兴奋点是使自己的既得利益更为稳固和更多的时候,我确实很担忧,甚至让我有点不屑。
刘江 中国人也应该过时尚的生活
刘江 中国人也应该过时尚的生活:我们希望这个民族带给世界的是光明的、喜悦的,当别人有一天提起中国人的时候,会想到一个崭新的中国。
马未都 婚姻作为一种契约应有期限
马未都 婚姻作为一种契约应有期限:我们中国的床有很多种形式……正经睡觉,是床就有架子、有帐,跟饮食男女有很大关系。因为中国的床是有帐的,人做事注意力比较集中,今天人做事就不集中。
蔡明 新奢侈主义是回家吃饭
蔡明 新奢侈主义是回家吃饭:那些产品里面有一种性的暗示或者符合幻想的那种场景的,会卖得很好,包括开放式的厨房里面有一个很宽的岛,等到他结婚了,我认为他内心里面时刻准备有新的异性来跟他接触。
张颐武 全球化时代的日常经验
张颐武 全球化时代的日常经验:我们要把消费时代由消费引发的欲望和工作能力这种冲动、这种能力保留到新的生活方式中,同时我们再去创造一个和谐的社区生活。

芭莎明星慈善夜

2010:让慈善成就环保

2010:让慈善成就环保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以“让慈善成就环保”为主题,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全部善款投入云南旱灾及救助贫困地区。
2009:让慈善成为力量

2009:让慈善成为力量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共筹得善款3100万元,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
2008:让慈善成为行动

2008:让慈善成为行动

  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让慈善成为行动”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奥运会中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慈善力量。
2007:让时尚创造梦想

2007:让时尚创造梦想

  2007年,我们提出“让时尚创造梦想”——人们对于祖国慈善事业的热情越来越高,如果6亿人帮6亿人,在中国没有穷人。
2006:让慈善改变命运

2006:让慈善改变命运

  2006年, “BAZAAR明星慈善夜”提出“让慈善改变命运”,采访了100个投身慈善和接受帮助的人,讲述他们感人而艰难的故事。
2005:让慈善成为习惯

2005:让慈善成为习惯

  2005年,我们不仅要“让慈善成为时尚”,更加提倡“让慈善成为习惯”。“BAZAAR明星慈善夜”以中国前所未有的规格展现。
2004:让慈善成为时尚

2004:让慈善成为时尚

  2004年,我们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口号,汇集明星和品牌的力量,在短短的4个小时内,筹集善款61万余元。
2003: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

2003: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

  2003年,“非典”肆虐,中国将抗击非典作为一个战役打响的时候,《时尚芭莎》因为自己身为“无冕之王”却无能为力而自责。

粉红丝带

100个乳房真实照相
100个乳房真实照相

我们通过镜头记录下来这些最具震撼力、最有美感、最让人心动的瞬间。

我们爱乳房
我们爱乳房

只为爱, 爱乳房,就等于爱自己, 女性被赐予乳房,赐予美, 赐予乳汁和生命。

改变的力量
改变的力量

让“粉红丝带”从陌生、到认知、到熟悉,乳腺癌防治的观念也因此在公众中得以普及。

关爱乳房现在就行动
关爱乳房
现在就行动

三位年轻代言人,海清、张雨绮、陈怡蓉,传达了粉红丝带运动的主题。

100位灾难英雄 让慈善成为行动

2011年

《时尚健康》个人定制的DNA服务

拉住街上行色匆匆的人问一句,你关心基因这回事吗?估计90% 以上的人都会摇头。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关心未出世的宝宝的健康,关心父母将来患癌的风险,关心自己能不能青春久一点,衰老少一点。
  苦练田径多年的儿子能不能登上冠军领奖台,工作狂老板何时能让大伙松口气,瘦身套餐表妹吃着有效究竟哪款适合我,不是假冒伪劣药物,服用后的不良反应为什么那么大……这些事你统统关心。而这些事统统由基因掌管。

《时尚伊人》自由向俱乐部: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以行走和摄影为俱乐部的活动内容;以船和海洋为主题元素装修俱乐部的实体店;SO FREE 彻头彻尾地洋溢着游走四方的自由精神。不管每次活动分享的是怎样的风景,其实,根本上分享的,还是自由。

2007年 时尚传媒集团14周年庆典推出“乐活”概念

《时尚芭莎》动时代 净生活

不管你是否属于以上人群,你可曾有过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我们离成功越来越近,却离幸福感越来越远?为什么财富可以买来奢侈品,却换不来真正高质量、高品位的生活?为什么社交圈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真正的朋友却越来越少?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在这叫人无法停下来、也无法慢下来的快生活、动时代中,从容面对自我、优雅享受人生? BAZAAR告诉你,甩掉负资产、开始“净生活”吧!从此刻开始,高效绩的生活由你掌控!

  1. 动时代 净生活
  2. 净炼社交法则
  3. 纯净管理关键词
  4. 激活衣橱净效率
  5. 大净品牌
  6. 打造生活净空间
  7. 身心尽享净旅程
  8. 心灵净品位热荐Top15

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

我们早就知道,地球资源是有限的,但是你真的开始重视这件事了吗?从现在开始,调整你生活的细节,节能环保,给自己和后代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空间。一些国家甚至立法,督促大家注重环保,不仅是眼前的调整还包括长期的规划,怎样使你的生活环境既环保节能,又可以省钱,让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再亮“红灯”,而永远呈现绿色。详细>>

2004年

《时尚健康》慢生活大快感

看看中外明星大谈养生经验,惊觉慢式运动已是潮流所向。麦当娜带着好友格温尼斯·帕特罗一起练瑜伽,而巩俐却频频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日本的天王天后便仗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拿泡温泉当家常便饭了。

2002年

《时尚伊人》新慢餐时代

有意大利一个组织叫“慢餐行动”,是意大利人和法国人针对美国的快餐搞的一个行动,在慢 慢吃饭的背后,告诫人们把生活节奏放慢。
  现代人通常有一种劳禄病,或称忙病。如何考察呢?你在移民局过关排队的时候,总觉得你 自己那队比旁边那队走得慢;你坐电梯总有走上去的愿望;你开车老觉得前面的车挡着你的 路??你得了“忙病吗?”那么放松一下,加入COSMO 的“慢餐行动”吧!

最慢餐行动 度假

最慢餐行动 度假

  一年中,需要有那么一段日子,我们远离喧嚣,忘记工作的压力,丢开家庭的琐事,投入到美丽的风景中去。
新慢餐时代

新慢餐时代

  有意大利一个组织叫“慢餐行动”,是针对美国的快餐搞的一个行动,在慢慢吃饭的背后,告诫人们把生活节奏放慢。
慢餐语汇

慢餐语汇

  人是群居动物,日子久了总要想些办法排遣困扰,所以各种小集体应运而生。小集体多半是以兴趣相投为主旨。
慢餐城市

慢餐城市

  经历了风雨的“纽约客”开始放慢了他们奔波的脚步,越来越多的纽约人知道了“停”的妙处。

2001年

《时尚健康》我的医生私有制

有没有类似的体验:某晚,你被难以忍耐的腹痛折磨得无法入睡,你感觉它和你以往的胃痛有些分别,于是你有点儿担心,想到一位朋友就是因为错把阑尾炎当做胃病延误了就医,你开始忍着痛翻看家里的医书,种种症状都像是说自己。天亮了,挣扎到医院,挂号、候诊、就医,5分钟后,医生给你开好了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