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鳌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开幕 嘉宾试乘游艇

    博鳌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开幕 嘉宾试乘游艇
    来自17个国家的游艇俱乐部和游艇制造商共600多人参加了论坛。国内外近50艘游艇聚集海口。
  • 严彬:将华彬高端生活方式推向沿海

    严彬:将华彬高端生活方式推向沿海
    华彬希望凭借品牌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为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助力,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 2010博鳌-海口游艇论坛正式启动

    2010博鳌-海口游艇论坛正式启动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龙卫东与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博鳌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开幕

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在海口开幕,来自17个国家的游艇俱乐部和制造商共600多人参加论坛。国内外近50艘游艇、帆船聚集海口,并举行试乘试驾活动。未来几年,游艇将成为中国一项可以普及的、有品位的水上休闲运动。[详细][评论]

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成立

18日晚,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倡导组织下,来自全国的21家游艇俱乐部在海口成立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我国已成立了55家游艇俱乐部[详细][评论]

不支持Flash
华彬集团简介
华彬集团简介

华彬集团是集国际贸易、物业经营管理、体育文化产业、旅游休闲度假等为主业的跨国集团。

海口游艇论坛
海口游艇论坛

论坛以游艇产业议题为切入点,容纳全球游艇多元思想,为中国游艇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独家对话

华彬董事长严彬:将高端生活方式推向沿海

华彬董事长严彬:将高端生活方式推向沿海

华彬希望凭借品牌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为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助力,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共赢的局面。[详细]
NewWork董事出席海口论坛启动仪式

NewWork董事出席海口论坛启动仪式

在本次论坛启动仪式中,我们有幸见到了来自Newwork的董事Edward S.Grant 先生和执行董事Mustafa Kirwan,针对游艇业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详细]
郑炜航:力推动中国游艇业发展

郑炜航:力推动中国游艇业发展

游艇产业这个链条很长,我们简单说起来就是一个上游一个下游,上游是游艇的制造业,制造业就会有钢铁、辅助材料等等这里都有很大的产业链。[详细]
龙卫东:游艇论坛是产业发展的出发点

龙卫东:游艇论坛是产业发展的出发点

对游艇业的投入,我们是按照国务院下发的文件,特别是两个文件,一个是国发42号文件,是关于整个旅游业的国家意见,第二个是国发44号文件。[详细]

游艇评论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