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Work董事出席海口游艇论坛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6:24 新浪乐居

  导语:2010年2月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海口市副省长朱寒松先生、华彬集团、红牛集团董事长、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严彬博士,2010年海口游艇论坛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中国交通协会会长钱永昌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张发强先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原海军副司令张序三中将,原海军装备部部长郑明少将,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功臣先生,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副会长郑炜航先生,中国新丝路模特公司董事长总裁李小白先生,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海口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代表。

  Edward S.Grant Director-newwork董事
  Edward S.Grant Director-newwork董事

  在本次海口游艇经济论坛启动仪式中,我们有幸见到了来自Newwork的董事Edward S.Grant 先生和执行董事Mustafa Kirwan,针对游艇业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要通过很多类似游艇的论坛和展会的形式来推广游艇产品及这种生活方式,让普通大众接受和了解游艇行业。

  2、要加强游艇码头的建设,要有好的配套设施来吸引全世界的游艇爱好者到海南来。

  3、做好培训和教育相关的事情,来正面引导消费者能够健康的消费游艇服务。

  海南的自然风光和美丽海岸线资源使海南将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游艇产业基地。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Newwork执行董事Mustafa Kirwan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Newwork执行董事Mustafa Kirwan

  建立海南环岛的游艇服务站概念,每个海湾都应具备完善的服务设施,游艇文化应当结合地区文化,使海南岛的酒店服务业、休闲娱乐业和游艇业完美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特殊的生活方式,将游艇经济和地方经济很好的结合才能给海南国际旅游岛带来长足发展前景。

  另外Mr Edward 还指出海南的自然环境是海南游艇经济发展的基础,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来到海南首先希望看到的是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所以保护环境是第一位的。

  海南政府应对低碳经济重点关注以保护海南美丽的海岸线。对游艇制造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Mr Edward表示在游艇制造的原材料方面今后会更多的来自中国大陆地区,而核心的技术仍将采用国际上特别是游艇业发达国家的尖端技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