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寒松:海口游艇论坛带动全岛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6:19 新浪乐居

  导语:2010年2月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海口市副省长朱寒松先生、华彬集团、红牛集团董事长、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严彬博士,2010年海口游艇论坛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中国交通协会会长钱永昌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张发强先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原海军副司令张序三中将,原海军装备部部长郑明少将,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功臣先生,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副会长郑炜航先生,中国新丝路模特公司董事长总裁李小白先生,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海口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代表。

  图为朱寒松先生接受新浪记者的采访
  图为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先生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先生针对游艇产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未来规划及发展建设进行了一一的作答。

  记者:朱市长您好,海口现在大力的发展游艇业,对海南国际旅游岛整体经济有着怎样的影响。

  朱寒松:游艇经济目前在我们国家刚刚起步,海南在建设国际旅游岛,特别是我们海口,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我们大力发展游艇经济,对带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国际接轨,从形式上是一种接轨,实际上对游艇经济的推动对全岛经济建设的推动,有着非常多的好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