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将上演火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20:27 南海网

  导读: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流程方案已基本敲定。届时,市民不仅能欣赏到来自英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地区的豪华游轮展,还将在晚间观赏到美轮美奂的大型海上焰火表演。  

  南海网2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今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流程方案已基本敲定。届时,市民不仅能欣赏到来自英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地区的豪华游轮展,还将在晚间观赏到美轮美奂的大型海上焰火表演。

  据介绍,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流程方案已基本敲定。活动设有游艇展出和焰火表演版块,届时,来自英国、新加坡、台湾、香港、厦门、深圳、珠海、上海及海南等国家、地区的豪华游轮将闪亮登场,展出共分体验式展出、干展和湿展三种模式,期间市民还或将欣赏到各类水上艺术表演和项目竞赛。此外,晚间还将有持续25分钟的大型海上焰火表演,让市民饱足眼福。

  另据了解,截止日前,游艇论坛会务组共发出邀请函600余份,累计接到确认回复约150余份,并已确认出席重要嘉宾20余名,已落实参展游艇、帆船共30余艘。目前,邀请嘉宾和游艇参展工作还在继续进行,参会嘉宾和参展游艇数目仍在持续增加当中,预计将于2月底结束邀请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