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游艇经济主题论坛活动流程初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20: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导读:3月18日晚6时30分,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成立仪式将在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举行,期间,新丝路模特、巴拉圭乐队将现场表演,3月19日晚还将进行大型海上焰火表演。

  海口晚报网3月14日讯:13日,记者从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组委会获悉,目前除重头戏开幕式外,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成立仪式和中国游艇产业发展前景讨论也分外引人注目,所有活动时间和地点基本确定。

  3月18日晚6时30分,全国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成立仪式将在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从而拉开本届论坛的大幕。

  3月19日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上午10时,本届论坛启动仪式在海口湾美源国际游艇会举行,届时,凤凰卫视的郑浩、黄橙子登台主持。11时,贵宾在主会场登艇参观洽谈,参展商展示推介。下午3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将发表主题演讲,2小时后,他们将就中国游艇产业发展前景进行1个小时的互动。当晚6时,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发布《2009—2010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报告》;海口市市长徐唐先发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游艇发展宣言》。

  3月20日上午9时,嘉宾将就游艇俱乐部的建设与经营展开3个小时的专题演讲。下午,一对幸运新人将在游艇上举行婚礼,海口市民将通过直播方式目睹他们幸福的旅程。

  3月21日,嘉宾开始返程。

  期间,新丝路模特、巴拉圭乐队将现场表演,3月19日晚还将进行大型海上焰火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