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A C 35精致的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2:16 《游艇业》

  导语:美式艇的简洁与实用,意大利艇的格调与品质,在这艘游艇上都得以完美呈现。


图片标注
SESSA C 35

  作为一家年产量逾千艘的制造商,诞生于1957年的米兰游艇品牌Sessa Marine 早已成为全欧洲家喻户晓的名字。2007年是该公司推广力度最大的一年,几乎在每个系列中都有新艇推出。其中最受大家瞩目的当属C 35,该艇融合了美国艇的简洁实用和意大利艇的格调与品质,对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公司给予厚望。

  动感外观

  该艇既然专门针对美国市场而设计,考虑最多的自然是美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尖锐的船首、简洁流畅的船体、向后倾斜的挡风玻璃、开放而舒适的尾阱……乍一看,十足一艘美国艇。然而当你细细察看,又能发现无处不在的更为精致的意大利风情:大面积的精致柚木甲板在同类型美国艇上几乎是见不着的,后者基本上都是白花花一片玻璃钢材料;C 35的雷达架是向后倾斜的意大利风格,开放感更强一些,而传统的美式雷达架则多为向前倾斜,船体外形显得更为紧凑。此外,可充当附属艇停放区的游泳平台,尾阱和前甲板上大量的沙发区、日光浴区,设备齐全的室外吧台和烧烤架等也被C 35一网打尽,显露出该厂得以风靡全欧50多年的深厚设计和制造功底。

  精致内室


图片标注
船尾双人床卧室

图片标注
艏尖客卧和室内沙龙区

图片标注
卫浴

  C 35的船宽为11英尺6英寸(3.5米),虽然比主要竞争对手、美国同类型第一品牌Sea Ray的340 Sundancer小了6英寸(0.15米),但C 35的室内空间却丝毫感觉不到不及对方之处。该艇室内平均净空达6英尺1英寸(1.85米),足可应付绝大多数普通人的需求。艏尖双人床和340 Sundancer没有多大区别,而在中后部空间二者区别较大。传统的该类型美式游艇在这个区域大体都如340 Sundancer所示:中部是左右舷相对的厨房和沙龙/用餐区,船尾部分则是一个可兼作卧室的开放沙发区(顶多加一道帘子隔开)。然而C 35在这方面却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设计:船尾区域设计成了一个封闭式双人床卧室,内有一个面积颇大的衣橱,并且可直接通向卫浴隔间。由于该区域位于主甲板驾驶台下方,因而净空不如沙龙内充足,但个人认为在此处躺着肯定要比坐着舒服,因而设计成卧室绝对会让很多人感到欣喜异常,毕竟想在一艘仅35英尺长的开放式游艇内拥有一个私密空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由于衣橱和卫浴占据船中左舷绝大部分区域,因而厨房和沙龙/用餐区被挤在船中右舷区域,为了更好利用空间,厨房操作台面和沙发座椅都被设计成了L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