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献给圣诞节的十二道菜

2012年12月24日 13:12  新浪尚品 微博

  著名主厨查理·帕尔默的天才团队为了在这个节日期间为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精心创作出了十二道全新的创意晚餐。

  尽管每个人都喜欢传统的圣诞节晚餐,但是需要面对现实的是:今年在我们之中,的确有一些人想要创造出比典型圣诞大餐更好更精彩的东西。就算是那些对某一道经典菜肴极其偏爱的人,有时候也会拒绝以往的选择,期待尝试一个新的点子。

  虽然这里并不缺少可供选择使用的食谱创意,但是没有人会认为向专业人士寻求一些帮助有何不妥。输入查理·帕尔默——美国最为有名的餐厅老板兼主厨之一,他已经在美国境内拥有十八家不同的餐厅和酒店。帕尔默因为他的美国食物改革论而出名,这一理论是一种以传统的法国烹调为基础、以意想不到令人兴奋的组合风味为特色的烹饪风格。他向我们展示了专门为《每日一餐》精心制作的十二道全新的节日菜肴。

  为了帮助你摆脱假日困境,帕尔默和他的天才大厨团队已经为你享受这个圣诞节想出了十二道不同菜肴。从一份经典的烤牛排,到像是龙虾酿里脊这样的奢侈创作,这些食谱全部都被打上了节日的标记;但是,它们任然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与创新——那就是典型的帕尔默风格。今年,为你的家人和朋友制作这些精致的菜肴吧!你将会得到一份全新的圣诞大餐。

  主厨文森特·普埃塞尔的酿卡罗莱纳鹌鹑

  这道菜强调着奢华,是由一块黑松露和一块鹅肝酱填制而成,可是还不止这些。在酿制之后,每一只鹌鹑都用熏肉切片包裹,这使它们的口感与营养内外俱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酿卡罗莱纳鹌鹑

  材料

  四只半去骨鹌鹑

  八盎司猪肩肉糜

  四盎司鹅肝酱切粒

  二盎司黑松露切粒

  一盎司法国白兰地

  全蛋一只

  一大汤匙全脂奶油

  八片熏肉

  一大汤匙西芹丁

  盐和胡椒适量

  洋葱两个,切片

  胡萝卜一个,切片

  二分之一杯小萝卜,去皮

  二分之一杯芜菁甘蓝,去皮

  二分之一杯欧洲萝卜,去皮

  六大汤匙黄油粒

  说明

  预热烤箱至350度

  在搅拌钵中放入猪肉糜、鹅肝酱粒、松露和西芹,一起搅拌至均匀。在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鸡蛋与法国白兰地,按照个人口味加入盐与胡椒适量。最后加入奶油,并将这些作为填充物的食材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用这些混合食材将每一只鹌鹑内部完全填满,然后在案板上将熏肉片纵向平铺,每只鹌鹑需要包裹两片。将鹌鹑放在铺好的熏肉正中间,再从两边拿起熏肉将鹌鹑包好。最后一个步骤是用餐饮专用绳将鹌鹑扎好,以保证食材不会散露。

  将蔬菜摆放在烤盘之上,再将准备好的鹌鹑放在烤盘内的蔬菜之上。在烤箱中烤大约四十分钟,每十分钟需要用平底锅内的果汁涂抹鹌鹑。通过以上做法,你就可以得到一份造型精美的、焦糖状的烤鹌鹑及烤蔬菜。需要非常注意的一点是你最好在制作的过程中一直使用一只平底锅,这样可以使各种味道完全结合。

  主厨亚当·博尔多纳罗的五香猪大排

  这道猪大排只有两个步骤—第一步是用卤水将猪肉泡制一整夜,第二步是涂油焦烤。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制作出这种适合大众口味的、难以置信的美味猪大排,它绝对会是你假日大餐中的明星食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五香猪大排

  材料

  四磅猪里脊肉

  两杯苹果醋

  四分之三杯糖

  三分之一杯盐

  两夸脱水

  四茶匙丁香

  二分之一茶匙黑胡椒粒

  五片八角茴香

  两茶匙四川胡椒粒

  三片绿豆蔻

  一袋绿茶

  说明

  将所有香料放入咖啡研磨机研磨混合。

  将二分之一杯混合香辛料与苹果醋、盐、糖以及水混合煮至沸腾。将液体冰镇直至冷却,然后与猪肉一同放置。卤制一夜。将猪肉从卤水中取出并用纸巾擦干。在猪肉上撒少许混合香辛料。用大平底锅高温煎烤猪肉,直至烤箱温度达到四百度,其内部温度达到130度。放置五分钟,然后切割装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