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伯爵全球代言人巩俐携华美珠宝登场

2013年06月24日 13:43  新浪尚品 微博

  自1874年创立以来,Piaget伯爵[微博]一直以完美卓越的品质稳居珠宝腕表行业的顶尖翘楚的地位,期待代言人拥有相近的气质,因此对人选一直分外谨慎。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今年,伯爵的一位全新全球代言人隆重诞生。2013年6月21日,伯爵在北京举办了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系列发布盛典。借此良机,伯爵揭开了这位全新全球品牌代言人的神秘面纱——她就是著名的国际影星巩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巩俐与伯爵高层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接受媒体专访

  活动当日,伯爵展示了全新的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系列,伯爵国际首席执行长麦振杰先生、亚太区总裁顾腾先生、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先生与全新全球代言人巩俐,以及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尊贵宾客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妙的时刻。此次在北京登场的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系列是从代表极致大师工艺的高级定制服的绝美细节摄取灵感,并以精湛顶级工艺精心制作成的传世珍品。此系列以黑、红、白三种代表女性独有美感的颜色作为主调,以“闪耀蕾丝”和“钻石织花”、“绝美图腾”三大主题闪耀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晚宴_巩俐与伯爵高层合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