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夜的十款“名门”美酒

2012年12月21日 08:13  奢侈品中国

  佳节,盛筵,派对,哪能少了美酒的身影。这里推荐10款风格不同的美酒,它们大都出身“名门”,口味截然不同,适合不同的场合,可能享受中餐的话,你可以选择这一瓶,弄个面具舞会的,可以选择那一瓶,不醉不归。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极致年份纯美香槟2002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极致年份纯美香槟2002
库克1998年份香槟 库克1998年份香槟
绝对伏特加ABSOLUT UNIQUE限量装 绝对伏特加ABSOLUT UNIQUE限量装
轩尼诗原创X.O第六代珍藏版 轩尼诗原创X.O第六代珍藏版
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 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
尊尼获加尊酩 尊尼获加尊酩
格兰杰稀印 格兰杰稀印
马爹利XO建筑灵感限量版波特赞姆巴克设计款 马爹利XO建筑灵感限量版波特赞姆巴克设计款
泰亭哲高级桃红绝干香槟N/V 泰亭哲高级桃红绝干香槟N/V
柯波拉名导之手金影院2008 柯波拉名导之手金影院2008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极致年份纯美香槟2002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极致年份纯美香槟2002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极致年份纯美香槟2002

  这种香槟的产量非常稀少,因此更显珍贵。清澈透明的瓶身只以Emile Galle著名的银莲花装饰,透射出这款珍酿明亮而精致的色泽。

  这款美酒带有令人惊艳的饱满度和精致的层次:从白色花香渐渐过渡到浓郁的柑橘类果香,最后是一丝矿物香气伴随着槐花蜜的芬芳。搭配着款酒的菜品,最好是鱼子酱。适合两个人烛光晚宴的时候享用。

  库克1998年份香槟

库克1998年份香槟库克1998年份香槟

  上世纪90年代对库克酒庄来说是非常丰盛的10年,总共酿制出了4款绝佳的年份香槟,而1998年的一款,作为那个年代的最后一款佳酿,将香槟的醇香温和与热情率直发挥到了极致。现在品尝依然令人兴奋。

  这款香槟泛着温暖的金黄色光泽,同时散发迷人的花香;水果蜜饯、杏仁和姜饼的甘甜口感融合着柑橘的淡雅芬芳,层层变化的香醇馥郁与奶油般柔润的酒体质地完美结合,形成不可思议的余味留香。尤其适合法国和意大利大餐。

  绝对伏特加ABSOLUT UNIQUE限量装

绝对伏特加ABSOLUT UNIQUE限量装绝对伏特加ABSOLUT UNIQUE限量装

  体会这款伏特加最好的方式不是喝光它,而是展示它。因此,特别适合在作为礼物送给喜欢喝酒或者不喜欢喝酒的朋友。绝对伏特加本身的酒品不用多说了,最值得一说的是瓶身。

  这款以限量装为名的伏特加,不是指数量上的限量,事实上,它有400万瓶,但却能做到每一个瓶身都不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原因是绝对伏特加对整个生产流程进行了革新调整,通过运用38种色彩和51种不同图案组成了几乎无穷尽的随机组合。

  轩尼诗原创X.O第六代珍藏版

轩尼诗原创X.O第六代珍藏版轩尼诗原创X.O第六代珍藏版

  这款酒的出众之处不仅体现在口感上,也体现在赏心悦目的包装设计上,与以往的轩尼诗有很大的不同。酒瓶以“岩石”为设计灵感,用奢华瑰丽的金色全新演绎轩尼诗X.O圆润柔和的酒瓶,不仅与金黄色的干邑交映生辉,还与其背后几何刻面设计的台座融为一体,浑然天成。酒体刚劲浑厚,交融着胡椒、丁香及陈年皮革香味,入口后刚柔并济,丝滑口感中含有香草、肉桂和果干的甜味,可加冰块或加水。

  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

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

  同样在瓶身设计上大做文章,开创性地大幅采用金属质感的炫银瓶身和亮面的耀目反光设计,极具摩登时尚的潮流魅力,顶部的勃艮第红色纹章与封印又为它带来不少古典和神秘的韵味。

  芝华士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具有浓郁而温暖的琥珀色,散发饱满的秋果香气和温暖的花蜜香味,馥郁醇厚、丰润顺滑的完美口感,特别适合派对狂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