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NBA篮球名将奥尼尔将推新型伏特加

2012年12月24日 09:46  逸香网

  前NBA球场之星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计划推出其自有品牌伏特加酒,成为近期进入酒业的又一位明星。

NBA篮球名将奥尼尔将推新型伏特加

  这位曾就职于洛杉矶湖人队和迈阿密热队的NBA篮球明星奥尼尔目前宣布计划与费城Devotion Spirits公司进行合作,推出自有品牌伏特加。

  新款伏特加定于2013年4月上市,名为“Luv Shaq”。据Devotion Spirits公司首席执行官Drew Adelman称,Luv Shaq属于一种无糖、无谷胶伏特加,椰子风味,目标客户群定位为“注重个人形象、有生活品味的消费者”。

  Devotion公司目前酿造了一款含有干酪素的伏特加,有助于健美人士锻炼肌肉。Devotion此次推出的这款Luv Shaq旨在与帝亚吉欧的Ciroc伏特加进行竞争。Devotion称,希望本次推出的这款伏特加能够附以奥尼尔形象的包装,预计这款伏特加的价格比Ciroc更加优惠。

  注:沙奎尔·奥尼尔(1972年3月6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NBA实力最强中锋之一,NBA50大巨星之一,曾效力于NBA奥兰多魔术队和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职业生涯中,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内线大杀器,曾经获得四次NBA总冠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