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你不知道的6种奇怪美食

2012年12月24日 07:45  悦旅行

  你想尝尝菠萝莓、酸奶可乐的味道吗?你想带带面包手套吗?你想被卖冰淇淋的大叔调戏下吗?世上有很多奇怪的食物我们都没有尝过,甚至没有见过,但我们依然心向往之。因这一份追求,我们发现了更为广阔的一片美食地域。

  来看看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其实随着微博的迅猛发展,很多类似的怪异食物在微博上被零散地转发有很多。为食主义无法聚集所有,所以大家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可以留言在下面哦。

  1、 Burger King的NY Pizza Burger

NY Pizza Burger

  Burger King Whopper Bar把汉堡做得披萨那么大,9.5英寸,2500卡路里,无比骇人,需要四五个人分着吃吧。不过想想,它其实只是个头变大了,也不是那么古怪。比起肯德基推出的那个无面包汉堡,它真的也不算什么。

  2、KFC 的 Double Down 无面包汉堡

Double Down 无面包汉堡

  这个汉堡是两块鸡夹培根,完全没有面包,看上去那卡路里貌似比上面的披萨还高。可是谁知这怪异汉堡去哪儿都很受欢迎的样子。在加拿大、菲律宾、澳大利亚的反响都很不错。不过目前肯德基并未在全球所有餐厅推出这款汉堡,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只是短期售卖而已。

  3、菠萝莓

菠萝莓

  混血儿可以很漂亮,混血水果貌似很奇异。其实它们一直存在着,产自南美。到2003年的时候濒临灭绝,被一群荷兰人挽救了下来。这个菠萝莓成熟的时候就是奶白色的皮红色的籽,个头普遍比草莓小,草莓的外型,菠萝的味道。

  4、面包手套

面包手套

  之前Deli-France有面包拖鞋广告,现在有真的面包手套了。抓起什么来吃,它都可以是三明治。好像还挺好玩的,可是小心别咬到自己的手指哦!

  5、怪异百事可乐

怪异百事可乐

  日本有好几款非常怪异的百事可乐,什么冰黄瓜味,蓝色夏威夷味,还有白色酸奶味。日本人有创意是人尽皆知,不过除了冰黄瓜味貌似还行,混合了菠萝味和柠檬味的夏威夷口味的“不受欢迎度”有83%,而那个酸奶味,被反映说有很浓的化学药物味道。

  有时候太有创意了会把东西变得有点诡异。

  (稿件来源/悦旅行网[微博]  文/ 为食主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