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龄球线条

  55.Karl Lagerfeld 这次同样爱上了把玩衣服的轮廓。外形酷似保龄球的廓形特点是:合体且略微收紧的肩膀和胸线,加长腰身比例,在胯部突然膨胀至膝盖的位置再次收紧。这种轮廓既可以遮掩女性胯臀较宽的身材缺陷,又可以使身体看上去更纤细修长,想想看保龄球的样子你就明白了。

  Fur Returns皮草回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金配角

  56.本季的高级定制,设计师们重拾对皮草的偏爱,却又纷纷点到为止。Chanel与Christophe Josse的水貂毛滚边分别被饰于肩部、裙子的底边或者帽子上。Christian Lacroix 的狐狸毛领,羊毛皮袖子不是独一家;Dior 同样让水獭毛只作外套上领袖的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睛皮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毛效应

  57.Givenchy 奢侈的暗棕色貂皮短裤;Jean Paul Gaultier 的浅啡色裘皮外套,不同品种的高级毛皮混配大衣,任凭PETA (国际善待动物组织) 每年不断在秀场抗议滋事,高级时装依然无法放弃皮草来映衬自己的尊贵身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暗棕色貂皮短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啡色裘皮外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