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is Azzaro

  39.法国设计师Loris Azzaro的时装生意在1968年获得巨大成功。他的晚装和宴会礼服在法国高端交际圈非常流行。Loris Azzaro 另一个最大的特点是,他喜欢按字母的顺序作为当季新系列的灵感主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y Laroche

  40.优雅和浪漫设计的主流人物——Guy Laroche,曾称霸法国时尚界。他善用颜色和线条,去展示女性的慑人气质。1985年,Guy Laroche 凭借自己的秋冬系列,获得了时尚界的最高荣誉——金顶针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sette Torrente

  41.1969年,Rosette Torrente开设了她的高级时装屋。她的哥哥Ted Lapidus是著名时装屋Lapidus的创始人。而深爱古典主义时装的她,在没有了Chanel、Vionnet的日子里,一度是高级时装界唯一的女性设计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anae Mori

  42.Hanae Mori(森英惠),曾是高级时装界的第一个亚洲名字。她恪守东方时装传统,并巧妙吸收西方时装的现代气息,在巴黎赢得了一席之地。蝴蝶是她时装最著名的主题,因此也在时装界有着“蝴蝶夫人”的美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