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anuel Ungaro

  27.2004年秋冬,Emanuel Ungaro在全无征兆的情况下停止举办高级时装发布会,转而私下为客户服务,Ungaro也就此退居幕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mani Prive

  28.2005年,Giorgio Armani尽管受到众多争议和阻力,仍带领Armani Prive进军巴黎,为日渐萧条的高级时装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ul Poiret

  29.Paul Poiret于1903年开设其首间时装屋,他将波斯风格的灯笼裤和拿破仑时期的帝国线带入上世纪初的时尚界,让女性摆脱束腰胸衣的束缚。他的时装带有浓郁的东方风情和颓废气质,强调体积和立体剪裁,这与爱德华时代修长的轮廓区别开来。Poiret的个人生活也异常奢靡,夜夜笙歌举行通宵舞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tou

  30.1912 年,Jean Patou开了一间的小型制衣沙龙,取名为“Maison Parry”。正是Jean Patou让开襟羊毛衫成为潮流并延续至今,他还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属布料和色彩。一战结束后他重开高级时装屋,并创造了众多业界传奇。这位时装界的先驱于1936年去世,年仅49岁。Jean Paul Gaultier在成立个人品牌之前曾在Jean Patou任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