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高级时装的春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订制的春天

  17.1945年,高级定制服有了一系列的规则。当时,只有20 余家公司能获准制造高级时装。Dior,Balenciaga,Balmain,Givenchy的蓬勃发展以及Chanel的重出江湖共同创造了高级时装的春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erre Cardin

  18.1959年,Pierre Cardin 因为在巴黎春天百货发布了自己的成衣系列而被高级时装联合公会开除会员资格。之后,他不断廉价化自己品牌的各种做法,也被诟病为高级时装界的污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

  19.1966年,Yves Saint Laurent首创先河地开辟“左岸”成衣店,从此,成衣不再只是高级时装的拷贝,而是取代了高级时装的地位,成为潮流的创造者和时装界的主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