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LACROIX Christian Lacroix

  47.CHRISTIAN LACROIX Christian Lacroix一直追求为女性塑造出个性而优雅的新形象。几何切割的黑色宝石头饰随意系在鸡尾辫中,搭衬长至鼻尖的蕾丝黑纱;一个华贵又叛逆的宫廷女爵,就这样油然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

  48.老顽童这次大玩框架游戏。编织、缠绕且高高隆起的发型充满幽默。帅气的骑士帽用天鹅绒以及皮革做成镂空框架,增强了结构感。压轴出场的蕾丝新娘头戴白色巨型撑架帽,变身科学怪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巨管

  49.十几根巨大银灰色金属管高低错落的矗立在秀场中央。整个秀的舞台共分为上下两层,模特们穿梭于银管间的缝隙,而里面则隐藏着到达后台的秘密通道。这已是Chanel连续第四年在法国大皇宫搭建秀场,并且一次比一次更壮观。此次的巨形管状物正是暗示了Karl Lagerfeld 的设计灵感来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镭射激光

  50.摩登且简单的T台与本季细节繁复的镂空架衣形成了鲜明对比。用镭射激光当T台点缀,恐怕也只有Jean Paul Gaultier 能这么做。谢幕时不断闪耀的荧光光束,投射在一件件高级时装上,让欣赏着者仿佛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游走在优雅古典和极度现代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