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木屑T台

  51.秀台中间是一排圆形立柱,没有抢眼的灯光,地下铺垫了厚厚的木屑沙砾,模特在被扫出的一条狭长小径间,缓缓登场。听着幽深急促的大提琴,看着暗哑萧瑟的地面,Givenchy 的秀场布置令每个人都不自觉地沉了下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艺术殿堂

  52.众所周之,Christian Lacoix 是时装设计界的色彩之神。虽然T台只是简单的玫红地毯,却与时装大胆出挑的色彩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再加上选址在著名的蓬皮杜艺术中心开秀,简单之中,也为整个系列平添不少兴盛的现代艺术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丹花园

  53.Dior 把秀场搬到了罗丹美术馆。从“地狱门”到“沉思者”,一代艺术巨匠罗丹举世闻名的雕塑作品都陈列于此。在搭建起的巨大的T台上,耸立着六根希腊石柱;加上一盏悬挂在后面的双层水晶吊灯和巨大的花园幕布,整个场景仿佛是一段20世纪初的名媛巡游展。

  Silhouette Game轮廓游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茧形结构

  54.茧式的廓形自从近几年再次盛行以来,就一直没有退去High Fashion的舞台。Valentino在古稀之年宣布退休后,被新委命的设计师Alessandro Facchinetti第一次涉足高级时装,就带来了一系列的茧式新轮廓。无论是全白有如蚕蛹般的大圆弧裙摆,还是有蕾丝刺绣的湖蓝色亮锻外套,都暗示着一种即将破茧而出的设计新面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