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新高级时装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Lacroix

  20.1987年,在成衣大放异彩、高级时装陷入瓶颈之时,Christian Lacroix逆潮流而上成立高级时装屋,他的第一个高级时装系列大受欢迎,他也成为“新高级时装”的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订制

  21.1992年,高级定制服规则几经修改,终于进行了正式更新。大致规则为:1.拥有一个最少15人的设计工作室;2.每年两季,要在巴黎举办至少一次时装发布会;3.每次公开发布的作品不得少于35套,其中包括有日装和晚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y Laroche

  22.1993年,Guy Laroche宣布退出高级时装界。在此前后,许多高级时装屋接连结束高级时装业务,将经营意向转为更加实用的成衣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