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高级时装史的80个华丽传奇(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4 《风尚志》

    高级时装大师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作品

  23.1997年,Dior迎来John Galliano,Jean Paul Gaultier亦加入到高级时装的潮流中来。两位鬼才的加入颠覆了高级时装的传统定义,使之成为我们今天看到的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装界传奇

  24.2002年,时装界的一代传奇Yves Saint Laurent在迎来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决定退休,同时不再继续高级时装的生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时装舞台

  25.2003年,随着与Julien MacDonald的合同到期,Givenchy暂时停止其高级时装业务,直到两年后Riccardo Tisci上任,Givenchy才得以重返高级时装舞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时装秀

  26.2004年春夏,Versace在巴黎丽兹酒店举行其最后一场高级时装秀。由于举办发布会耗费巨大,Versace在财力不振的情况下,只有让Atelier Versace不再参加巴黎高级时装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