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是一套来自日本作家亚树直的漫画书,但如今在整个亚洲地区,它已不仅是广受读者喜爱的漫画作品,更是一套形式新颖、生动的“葡萄酒百科全书”,俨然已成为葡萄酒文化的代名词,更被被誉为“红酒之神”、“红酒圣经”。 目前已出版20本,作者还在陆续创作中……
    图书讲述了世界著名葡萄酒评论家神咲丰多香去世前留下遗嘱,要儿子神咲雫与义子远峰一青(天才青年葡萄酒评论家)比赛,以“盲饮”的方式来猜测他心目中的12瓶顶级葡萄酒(“十二门徒”)以及站在“十二门徒”之上的第十三瓶“梦幻葡萄酒”——神之水滴——的酒名和年份,胜出者才能继承价值超过20亿日元的酒窖藏酒。故事就以这13瓶葡萄酒为主线展开,在葡萄酒菜鸟神咲雫从比赛中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巧妙而有趣地穿插着各种与葡萄酒有关的知识,让人眼界大开,兴味盎然。
不支持Flash

《神之雫》 葡萄酒的百科全书

这是一套神奇的漫画。它不仅创造了日本漫画的销售奇迹更大幅度提升了亚洲葡萄酒市场销量。

有奖活动 http://club.eladies.sina.com.cn/viewthread.php?tid=1193430

看《神之雫》漫画学葡萄酒知识,上传与葡萄酒相关的照片赢取高档红酒等大奖。三期大奖等您拿!

第一期大奖
第一期大奖

在“活动版块”上传与葡萄酒相关照片,即有可能获得法国高档红酒。[详细]

《神之雫》中有用的葡萄酒讲义 更多>>

图书介绍

漫画套装

书中特色美酒酒单 更多>>

神之雫特色葡萄酒推荐

葡萄酒的品种和味道可谓五花八门、各具特色。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或者鉴赏者来讲,总有那么一些种类,是他们的心上之物。就像Vosne-Romanee村的葡萄酒,虽然很贵,但是风味在一级以上。

每期周末推荐 更多>>

周末葡萄酒推荐(三)

1992年产,5800元。非常顺口,口感柔和。只是年份久远,单宁和果味都过于柔弱。因此有过分柔顺之嫌吧……
2002年产,2780元。酿酒名家Claud Dugat的儿子使用“买来的葡萄”酿造的。

达人必备红酒术语集锦 更多>>

必备的葡萄酒术语(三)

本故事的男主角是神咲雫,这个拥有卓越的葡萄酒品评和品饮能力的男人,在一开始接触葡萄酒时,也对葡萄酒用语一无所知。现在就来讲解《神之雫》中出现的、必须知道的葡萄酒用语。

精彩图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