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水滴》给韩国带来葡萄酒消费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17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导语:韩国政府公务员以及大公司的主管人员都把此葡萄酒连环画当作通俗易懂的葡萄酒教科书。某些公司还把这本连环漫画发给新雇员,以期望他们的品尝更高雅、礼节更得体。

  从网上获悉日本葡萄酒连环漫画《神之水滴》日前在韩国非常热销,第九册已出版发行,而且销量达七十万,并带来韩国葡萄酒的消费热潮。据介绍,2006年韩国葡萄酒进口值达到八千八百八十万美元,比2005年增长30%。

  《神之水滴》的韩国读者群也包括60岁的老人,但是他们中的许多人抱怨目前的印刷体太小,为了满足他们的需要,出版商出版了字体相对大一点的宽大版本。

  韩国政府公务员以及大公司的主管人员都把此葡萄酒连环画当作通俗易懂的葡萄酒教科书。某些公司还把这本连环漫画发给新雇员,以期望他们的品尝更高雅、礼节更得体。

  据出版商说,该连环漫画而对市场影响十分巨大,每当在连环漫画中刚介绍完一种葡萄酒,此种葡萄酒就立即被销售一空。

  今年的一月份,《神之水滴》的原作者亚树直和漫画家冲本周访问了韩国,进行了一次以韩国为背景的新故事情节取材旅行。

  俩人在韩期间还对外透露,有多家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已有意向购买该连环漫画的电视剧改编权,如果可以拍成电视剧的话,他们二人希望剧中主人公神笑雫最好能由宋承宪扮演,而主人公遗产争夺者远峰一青则由裴勇俊来出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