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最诱人的圣诞大餐

2012年12月19日 07:14  新浪尚品 微博

  无论什么节日,似乎国人都擅长把重点最终落在餐桌上,佳肴美酒,佳人美景,举杯相庆,好不欢乐。一顿丰盛完满的圣诞大餐无疑是温馨快乐的最佳载体。细数京城不容错过的圣诞飨宴,让佳肴美酒陪你过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盘点最诱人的圣诞大餐

  NOBU Beijing:高性价比圣诞便当

  今年圣诞期间,北京NOBU餐厅推出“圣诞便当”(Christmas Bento Box)午膳套餐,定价人民币260元,荟萃三文鱼新派刺身、黄鰤鱼刺身配南美辣椒,以及炒乌冬面、虾天妇罗配甜酸醋汁、烤鸡排、软壳蟹切卷。餐厅同时推出“儿童圣诞便当”(Children’s Christmas Bento Box)套餐,定价人民币80元,包括三文魚排或鸡排、地瓜天妇罗、米饭或面条、巧克力心太软蛋糕伴冰激凌,还有贴心小礼物送给小宾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BU便当盒

  晚膳套餐定价人民币688元,包括黄鰤鱼配南美辣椒、霜降烧三文鱼配黄芥末味噌酱及帝王蟹沙拉三味拼盘的前菜。主菜包括Nobu的经典名菜西京烧银鳕鱼及慢煮牛肋骨配秘鲁辣酱,以及厨师精选寿司、味噌汤和三得利威士忌卡布其诺甜品。

  注:以上价格另设15%服务费。

  时间:2012年12月24日至25日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1楼

  营业时间:午餐:星期一至五12:00– 14:30;晚餐:星期一至日18:00– 22:00

  电话: +86 10 5969 6988

  思餐厅:米其林三星大厨暖冬美馔

  冬日暖阳,由法国米其林三星大厨Yannick Alleno创办的S.T.A.Y。思餐厅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奏起冬季美食新乐章。在思餐厅与家人温馨共庆圣诞佳节,可以感受法式圣诞美食文化、享用节日传统佳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思餐厅暖冬美馔

  精选贝类海鲜汇作为开胃菜首先登场,鲜美的扇贝、文蛤和海胆三款海鲜珍宝配以酸甜开味的油醋汁,清新可口、Q弹爽滑,让人回味无穷。甜滑细腻的南瓜酱融合着栗子的醇香将三款海鲜的鲜美滋味衬托得淋漓尽致。延续上一季之经典,思餐厅本季的鲍鱼用精火香煎,再配上脆皮乳猪及菜花泥,可谓冬季菜品的点睛之笔。薄薄的鲍鱼片弹性十足、肉质鲜嫩、鲜香可口,再搭配润而不腻的香脆乳猪、衬以清香幼滑的菜花泥,令口感达到完美的平衡,让人口齿留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1楼  

  电话:010-68412211-6727

  北京亮:京城最高圣诞晚宴

  在视野绝佳的北京亮,德国籍主厨雷斌精心设计了圣诞平安夜大餐。作为前奏的开胃菜选用质量上乘的西班牙黑猪火腿,吉拉多生蚝,烟熏鸭胸,香浓黑醋连度豆,兰鳍金枪鱼,卡露伽鱼子酱,酸奶油,搭配自制面包棒,多样口味进行创意混搭。圣诞大餐的主菜火鸡,由慢火烤制,外皮酥脆,肉汁饱满,配上特调的蓝莓烩紫甘蓝酱,焖海棠果和蜂蜜水晶栗子,意大利饺子,使其口感更加细腻,耐人回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北京亮平安夜大餐

  让人视觉愉悦的波士顿龙虾,黑松露,烤蜜汁南瓜,绿芦笋,紫土豆片,将鲜美的海鲜和甜美的烤蜜汁南瓜一起入口,紫色土豆片散落在周围,既浪漫又美味。

  圣诞序曲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五道菜精美晚餐,每位1588元 / 1888元(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

  平安夜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六道菜精美晚餐,每位1688元 / 1988元(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

  跨年夜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六道菜精美晚餐,包括一杯香槟,

  每位

  1,688 元 / 1988元(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

  预订电话:+86 10 8567 1838/184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