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季最热门酒具

2012年12月18日 08:25  新浪尚品 微博

  圣诞佳节与葡萄酒总是密不可分:聚会派对上需要葡萄酒,晚餐需要葡萄酒,观看《风云人物》时也离不开葡萄酒……所以,没有借口不将本季度最热门葡萄酒酒具赠与你身边的葡萄酒品尝家。

保证新鲜的印花香槟酒瓶塞 保证新鲜的印花香槟酒瓶塞
葡萄酒棋盘游戏 葡萄酒棋盘游戏
伯爵&兰茨运酒船 伯爵&兰茨运酒船
Vynebar酒架 Vynebar酒架
现代酒庄葡萄酒 现代酒庄葡萄酒
扬基烛业葡萄藤&橡木蜡烛 扬基烛业葡萄藤&橡木蜡烛
凯歌黄牌香槟 凯歌黄牌香槟
摇滚系列葡萄酒 摇滚系列葡萄酒
给你的玻璃酒杯贴胡子 给你的玻璃酒杯贴胡子
圣诞葡萄酒标签 圣诞葡萄酒标签
Botskis葡萄酒领带 Botskis葡萄酒领带

  如何有效地选择一瓶葡萄酒作为礼物呢?寻找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或包装,例如摇滚收藏系列的葡萄酒一定是一份能够取悦音乐爱好者朋友的礼物。或者买一瓶凯歌香槟,然后用一个搞笑的沙丁鱼式包装把这瓶经典香槟包裹起来。

  这里有适合所有人的葡萄酒礼物,无论是要送给葡萄酒初学者、演员、新婚夫妇还是葡萄酒之乡的旅行者。点击观看我们为葡萄酒爱好者准备的11个礼物,再用一杯葡萄酒来犒劳自己的成功购物。

保证新鲜的印花香槟酒瓶塞保证新鲜的印花香槟酒瓶塞

  保证新鲜的印花香槟酒瓶塞

  没有什么比跑了气的香槟更能破坏派对气氛了。所以,这种铬合金、印花压字且配有一个橡胶密封圈的瓶塞能够确保香槟保持新鲜。该产品适用于期待保证庆典顺利进行的新婚夫妇。

  17.95美元,homewetbar.com

  信誉:由Home Wet Bar提供

葡萄酒棋盘游戏葡萄酒棋盘游戏

  葡萄酒棋盘游戏

  你知道为什么在储存葡萄酒时要侧着摆放吗?或者说你知道博若莱红葡萄酒主要是采用哪一种葡萄制作而成的?如果你还不了解这些,这里有一种十分有趣的学习方法。对于仍在了解葡萄酒基础知识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派对密友棋盘游戏将知识转化成了趣味。游戏将带你品味三种基础款葡萄酒,帮助你对葡萄酒进行一定的了解;然后用你刚才品尝过的葡萄酒来检验你的知识。(这可不能保证你一定会记住游戏中的四、五种葡萄酒!)

  35美元,winerdgame.com

  信誉:由Chronicle Books提供。

伯爵&兰茨运酒船伯爵&兰茨运酒船

  伯爵&兰茨运酒船

  你前卫的姐妹或者兄弟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将葡萄酒带到派队上去——那种牛皮纸袋可不行。这款运酒船用加厚的美利奴毡和真皮手工制作而成,是一款时尚的代替品。(运酒船还有红色可供选择;同时,这里还有一款同样时尚的双载运酒船,献给真正地派队活跃者。)

  79美元,graf-lantz.com

  信誉:由伯爵&兰茨提供。

Vynebar酒架Vynebar酒架

  Vynebar酒架

  说起储存葡萄酒既简便又时尚的方法,谁也无法和Vynebar媲美。这款时尚的垂直壁挂酒架使这种8美元一瓶的葡萄酒看起来远比它本身的价值昂贵。该款产品有多种颜色、样式可供选择,是可以存放你朋友和家人赠送的大部分礼物。

  54.99美元起,Vynebar.com

  信誉:由Vynebar提供。

现代酒庄葡萄酒现代酒庄葡萄酒

  现代酒庄葡萄酒

  你知道,没有什么礼物会比为你的同事、朋友和亲人选择一瓶葡萄酒更容易的事了。现在,可以通过你赠送的葡萄酒来表达情感(只为博君一笑!)。纳帕山谷斯旺森葡萄园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有节日专款,可以帮你表达“昂贵”、“赐予我爱情”、“感恩”和“祝你好运”,无需再购买节日卡片!

  25美元,swansonvineyards.com

  信誉:由斯旺森葡萄园酒庄提供。

扬基烛业葡萄藤&橡木蜡烛扬基烛业葡萄藤&橡木蜡烛

  扬基烛业葡萄藤&橡木蜡烛

  或许你的妈妈承担不起去葡萄酒之乡度假这一梦想的费用,但是你可以送给她普通酒气味的扬基蜡烛系列。葡萄藤及橡木蜡烛具有浓郁的新鲜葡萄、柑橘和橡木芳香。

  27.99美元,yankeecandle.com

  信誉:由扬基烛业提供。

凯歌黄牌香槟凯歌黄牌香槟

  凯歌黄牌香槟

  这是一份绝对不会出差错的礼物,一瓶装在加厚容器里的香槟一定会获得一致的好评。将一瓶经典的香槟装在沙丁鱼罐头式的箱子里,香槟瓶身上贴着真正地标签。(不是真的装着沙丁鱼哦!)

  50美元,grandwinecellar.com

  信誉:由法国凯歌提供。

摇滚系列葡萄酒摇滚系列葡萄酒

  摇滚系列葡萄酒

  是的,这是一瓶感恩而死乐队(Grateful Dead)包装的葡萄酒。这一定制系列的红白葡萄酒是在向摇滚天神致敬: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夏敦埃葡萄酒,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解百纳索维农葡萄酒,滚石乐队的梅鹿汁葡萄酒,以及感恩而死乐队和警察乐队的两款调制红葡萄酒。这些标签一定能够将你吸引,可是真正吸引你持续购买的则是葡萄酒优秀的品质;这些仅售15美元的优质葡萄酒一定能使你惊喜不已。

  15美元每瓶,winesthatrock.com

  信誉:摇滚系列葡萄酒提供。

给你的玻璃酒杯贴胡子给你的玻璃酒杯贴胡子

  给你的玻璃酒杯贴胡子

  有什么好办法能将你的杯子与其他人的杯子区分开来呢?给你的杯子贴上这些手工制作的胡子贴片,就可以使那些热爱派队的朋友们整夜欢饮。这可是在圣诞节期间最容易准备的礼物了!

  10美元,etsy.com

  信誉:由A Wine Twist提供。

圣诞葡萄酒标签圣诞葡萄酒标签

  圣诞葡萄酒标签

  想要使你在这个圣诞节赠送出去的葡萄酒与众不同吗?这很简单,贴上一个怀旧或是时尚的葡萄酒标签贴纸,它绝对能让收到礼物的人开怀一笑。这些贴纸会使他们在派队结束之后也不忍心丢掉酒瓶。

  6.95美元6张贴纸,19.99美元18张贴纸,etsy.com

  信誉:由皮尔卡创意提供。

Botskis葡萄酒领带Botskis葡萄酒领带

  Botskis葡萄酒领带

  没错,他们是你在这一节日季节里看到最可笑的干酪葡萄酒配件。但是,没准儿你圣诞节送礼清单上的某个人就会从这份礼物上获得乐趣。(嘿,他们甚至会十分惊喜呢!)

  每个9.99美元,botskis.com

  信誉:由Botskis提供。

  (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