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Nespresso推出限量版夏威夷可纳咖啡胶囊

2012年12月19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奈斯派索(Nespresso)近日推出一款会员专享的夏威夷可纳2012特别保留版咖啡(Hawaii Kona Special Reserve 2012),这是该品牌第一款限量生产的保留版咖啡。

Nespresso推出限量版夏威夷可纳咖啡胶囊

  这款咖啡的成分为100%夏威夷可纳阿拉比卡咖啡豆。这些咖啡豆生长于夏威夷大岛的霍阿拉拉和冒纳罗亚两座火山的山坡上,产量很小,具有极其浓郁的香气。

  奈斯派索的成品夏威夷可纳咖啡漂着一层褐色中略带金色的丝绸般的咖啡油。在优雅的酸味中,透露着水果的香味和淡淡的坚果味,口感滑爽丰富。在烘焙度上,它属于中度烘焙(10分中的5分)。

这些咖啡豆生长于夏威夷大岛的霍阿拉拉和冒纳罗亚两座火山的山坡上

  此款咖啡最适宜作为浓缩咖啡饮用,也可以添加牛奶来突出其中的坚果味和焦香味。

  奈斯派索夏威夷可纳咖啡为磨砂铝胶囊装,每条售价20美元。在纽约、迈阿密、波士顿等地的奈斯派索旗舰店,以及奈斯派索专卖店、奈斯派索俱乐部和网站www.Nespresso.com都有发售。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