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麦卡伦推出新年节日礼盒

2012年12月19日 07:17  优网

  时序入冬,又来到年终送礼的时节,也是犒赏大家辛苦一年的最佳时刻。想起共同打拼的好伙伴、一路提携的事业贵人、许久不见的知心朋友、最温馨体贴的家人,是不是一阵温暖上了心头? 在精心准备最能表彰心意的珍贵献礼的同时,也别忘了留一瓶最珍贵的麦卡伦奖赏自己。

  金蛇年时来运转,亲友齐聚一堂、展望未来、迎接新年新希望,在团圆相聚的节庆氛围裡,满桌佳餚、满室幸福,打开无可取代的麦卡伦珍酿,那一刻,将开 启人生又一段永难忘怀的美好记忆。麦卡伦始终瞭解您的独特品味,特别献上全球限量、最珍贵的二款新年礼盒:“黄金三桶Triple Cask 12年以及15年礼盒”为过年气氛,增添珍贵无比的欢愉气息。

黄金三桶12年新年礼盒黄金三桶12年新年礼盒

  ● 黄金三桶12年新年礼盒

  这是一款麦卡伦的创新力作,内附两只麦卡伦专属的一口杯,以及一只麦卡伦专属的公杯,精品质感无与伦比。这款12年的荣耀杰作,在三款顶级橡木桶的激盪 催化下,完美呈现酒艺的黄金比例,黄金麦色的迷人色泽,自然飘散着丰富浓郁的花果香与锯草风味的金色香气,创造出层次分明,辛香、果香、橡木香同时绽放的 极緻口感,馀韵源远流长、细緻留香且扣人心弦。点点滴滴都能让人丝丝入口、再三回味,绝对是送礼大方、团圆共享两相宜的高贵礼盒。

黄金三桶15年新年礼盒黄金三桶15年新年礼盒

  ● 黄金三桶15年新年礼盒

  难得以礼盒的绝美姿态限量推出,珍贵程度不言而喻,内附两只麦卡伦专属的典藏闻香杯,锋芒内敛的质感,诉说着低调奢华的品味。这一款历经15年漫长岁月酝酿而成的酩贵极品,是由大师亲手精选的三款顶级橡木桶,完美激盪而出的登峰造极之作,超凡酒艺呈现的深金纯麦色泽,伴随着优雅而馥郁的玫瑰香和肉桂香气,入口散发出香浓巧克力、带点柑橘和葡萄乾的风味,丝绸般的滑顺口感,馀韵层层奔放且悠长萦绕不去。此款新年礼盒,作为友情献礼或是永久典藏,绝对是满足品味的不二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