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终极圣诞礼物:50万英镑的奢华腕表

2012年12月17日 10:07  新浪尚品 微博

  没几天就圣诞节了,还拿不定主意要给那个特别的男人什么样的礼物?别发愁。一款瑞士制造的男式腕表可谓男人们的终极圣诞礼物——只要你有50万英镑的预算。

这款产量极少的芝柏表以深褐色鳄鱼皮表带配18K金表壳,机芯构造极其精巧。这款产量极少的芝柏表以深褐色鳄鱼皮表带配18K金表壳,机芯构造极其精巧。

  这款奢华腕表以18K粉金做表壳,镶有37颗珍贵的宝石,配深褐色鳄鱼皮表带。这款产量极少的芝柏“歌剧院2号”(Girard-Perregaux Opera Two)腕表可称作高级制表术的典范,透过象牙表盘即可看见机芯里面的精巧构造。机芯使用陀飞轮来抵消重力作用,并装载了不需手工调整闰年的万年历。

机芯使用陀飞轮来抵消重力作用,并装载了不需手工调整闰年的万年历机芯使用陀飞轮来抵消重力作用,并装载了不需手工调整闰年的万年历

  芝柏“歌剧院2号”是一款4簧西敏寺钟声三问表,通过开关控制可以让机芯中的音锤敲击音簧,使之如乐器般发出悦耳的声音。三问表的发明要早于电灯,它使得人们可以通过听声音来获知当前的时、刻、分。

“歌剧院2号”以手工精心装配而成,每块腕表制作耗时约500小时。“歌剧院2号”以手工精心装配而成,每块腕表制作耗时约500小时。

  

  “歌剧院2号”以手工精心装配而成,因此可说没有两块腕表是完全相同的。每块腕表制作耗时约500小时。现在,这款芝柏表现身英国爱丁堡ROX店进行展卖。在启动仪式上,以嘻哈歌手Labrinth为首的350位嘉宾前去捧场。ROX店里有一个专供顾客休憩的ROX Thrill Room,里面设置了一个罗兰百悦(Laurent-Perrier)吧给顾客提供饮品。顾客可以一边啜着高级香槟,一边流连在精美的钻饰和宇舶(Hublot)、芝柏(Girard-Perregaux)、昆仑(Corum)、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雷蒙威(Raymond Weil)等名表之间。

芝柏“歌剧院2号”是一款4簧西敏寺钟声三问表。三问表的发明要早于电灯,它使得人们可以通过听声音来获知当前的时、刻、分。  芝柏“歌剧院2号”是一款4簧西敏寺钟声三问表。三问表的发明要早于电灯,它使得人们可以通过听声音来获知当前的时、刻、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