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玛尼奢华圣诞美食

2012年12月17日 07:47  Vogue时尚网 微博

  2012年10月,米兰, Armani/Dolci即将推出一系列正宗的传统糖果与甜点,以令人大快朵颐的美味迎接圣诞到来。手工精心制作的糕点与糖果均采用的最上等原料,传达出Armani独特的优雅风格与时尚魅力。

阿玛尼奢华圣诞美食

  这里有高高耸起的美味意大利圣诞蛋糕(panettone),按照传统米兰配方烘焙而成,有两种包装形式供选购:一公斤大份装和锡杯小份装;如云絮一般柔软的潘多洛(Pandoro)蛋糕;以及芳香四溢的杏仁酥皮Veneziana蛋糕,均为庆祝元旦新年的上上之选。

  另外,Armani/Dolci还针对全年各个假期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包括各种口味的特色方形胡桃仁糖、糖衣果仁、方块巧克力、四种口味的糕点、果酱和水果蜜饯、肉桂酱和巧克力酱、糖渍栗子、果冻糖、茶、带标识图案的精美方块糖,以及热巧克力等。

  经典包装盒外包裹紫红色光泽金属纸,以带有标识图案的彩色缎带系丝巾扣封缄,丝巾扣采用黑色光泽树脂制作,饰以黑水晶和粉色丝网印刷标识图案。

  11月2日至1月6号期间在Armani/Dolci全球专卖店均有供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