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Neil Barrett-运动项目: 击剑

  Neil Barrett于1998年推出个人品牌。作为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毕业生,他印证了自己是最具创造性且独立的当代男装天才之一。其服装系列融合经典裁剪与紧贴趋势的技术,结合精细巧妙的设计,配上设计师钟爱的蓝、白、黑与灰色,展示永恒质素。 Barrett 的优秀服装系列流露着独立精神,利用崭新科技为顾客设计出具备质素和个性的服饰。

  Neil Barrett 设计的剑击造型,由薄垫衬里的棉质束腰紧身衣,以及超紧身棉质裤子组成。再配以由传统剑击运动中所用的牛津皮革制作的手套、高筒绑带靴子以及电镀橡胶鞋底,让整体造型更为完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il Barrett-运动项目: 击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il Barre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