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Alberta Ferretti-运动项目: 体操

  三十年来,意大利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创作一系列瑰丽的晚礼服,糅合细腻的浪漫情怀和飘逸美态。她自小跟母亲学习设计,18岁时已开设首家时装店,7年后在米兰展出个人作品。Ferretti具备细致的设计风格,透过柔滑布料、缀以珠片装饰、诱发性感魅力的立体裁剪及结构性剪裁,突显女性美态。Ferretti从不同文化背景,并追求时尚生活的事业女性取得设计灵感,作品以独特的优雅风格和细致款式闻名。

  Alberta Ferretti 以轻盈、优美、女性化及优雅为重点,创作了以体操造型为蓝本的服装,特别之处在于其轻柔的灰色雪纺绸裙,并且配有精致的刺绣和薄纱。作品允许身体灵活运动,反地心引力,并着重展现了完美的身形、肌肉线条和姿势,同时也特显了动作和形态的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berta Ferretti-运动项目: 体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berta Ferret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