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Burberry Prorsum-运动项目: 帆船

  Thomas Burberry在1856年创立的Burberry品牌曾是军服供货商,后来在19世纪生产了著名的雨褛和斜纹防水布料。直到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毕业生兼著名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担任创作总监之后,Burberry在过去十年经历了突破性的发展,现在已成为代表英国时尚服饰的高级品牌。格子图案一直都是其独特标记,迄今Burberry已跻身国际级品牌之行列,更推出Burberry Prorsum系列,带动全球时尚和潮流趋势。

  Burberry Prorsum设计的帆船造型,是由黑镍色的滑水外层、貂皮衬里构成的防水套头风雪夹克,还有受其标志性的风雨衣启发创作的D字扣和肩章。风雪夹克配合高科技的黑色光滑斜纹弹性裤,再配上潜水用的网状织物制作的靴子,防水手套以及黄金镶嵌涂漆方形手镯作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运动项目: 帆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