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Alexander McQueen-运动项目: 击剑

  Alexander McQueen融汇创新的手工艺术和令人震惊的敏锐触觉,让他入行初期已享有“时装界坏孩子”的赞誉。McQueen在1992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曾在伦敦著名定制裁剪店Savile Row担任学徒,与多位服装界红人一起共事。McQueen凭着超凡创意和精湛手工艺,入行不久便获得时装界伯乐Isabella Blow的赏识,及于1996及1997年荣获年度最佳英国设计师。他卓越的创作才华备受行内人士欣赏,曾为Givenchy担任指定设计工作,亦与多个品牌如Puma和Samsonite合作。McQueen独特的设计天份充份表现在其女装、男装、皮鞋和首饰精品系列中。

  Alexander McQueen 以传统剑击造型的形态和感觉作灵感启发,设计了这套于印度以传统技术制作的作品,采用了丝绸、棉线和镜子,糅合他在其08秋冬系列中塑造的形象和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exander McQueen-运动项目: 击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exander McQue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