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phillip lim-运动项目: 乒乓球

  3.I Phillip Lim在2005年秋季首次推出他的同名系列3.I phillip lim,旋即在评论界和商业上大获成功。如今跨入第三年,此系列已经在全美超过250个精品店和百货公司有售,并在全球26个国家获得代理。在2007 年,Lim作为新进女装设计人才,获得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 of America Swarovski Award (CFDA)。此后,他在Fashion Design Award of 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获得提名,还被评选为2007 CFDA/Vogue Fashion Fund Award的亚军,然而这一切都仅仅是他崭露头角的开始。

  受乒乓球灵感启发的两件套裙,材料为超优质的丝光处理棉纱,制成全套的多层针织服装,提高舒适感、灵活性、活动性和无限的时尚感。造型模仿花朵在春天开放时初醒般的优雅动态。作品运用的粉红色,灵感来自于牡丹,也是在亚洲广受欢迎的花种,而红色压边则用来点出中国文化中的吉祥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illip lim-运动项目: 乒乓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illip Li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