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Maison Martin Margiela-运动项目: 羽毛球

  Martin Margiela可能是当代高级时装界中最不出风头的设计师,但这显然是有意而为之。他的服装没有商标,不同系列只使用数字来分类,甚至时装展上的模特儿也要披上眼纱。这位高度神秘的比利时设计师于 1988 年以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Antwerp’s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毕业生的身份发行其个人品牌,通过出乎意料的角度把平凡与陈旧转化为绚烂美感。

  Maison Martin Margiela所设计的造型,是抽象的羽毛球装,其露背上衣全为人手精心制作。这件极具创意的作品一共由109个白色和黄色的塑料羽毛球,以及36个鹅毛羽毛球所连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ison Martin Margiela-运动项目: 羽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