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Costume National-运动项目: 棒球

  Costume National以瞩目的黑色作为设计的基本色调,游走于光与暗两极元素之间,为地下时装潮流赋予一个鲜明而独特的主题。Costume National是意大利设计师及米兰Brera Academy毕业生Ennio Capasa于1987年开创的时装品牌。其糅合线条突出和带来感官刺激的独特元素,将传统的缝纫风格包括六十年代的意大利电影、乐与怒音乐和现代雕塑融会在一起。

  Ennio Capasa创作背后的理念是,“将棒球服转变为优雅的晚礼服”。 作品为三件套,由奢华的晚装布料制作而成,其中包括丝绸、丝绒和绸缎,颜色为不同程度的黑、碳灰和灰。造型配以两侧加垫的黑色皮革运动鞋,以及黑绒棒球帽,让整体形象更趋完美。为了让形象更为真实,作品还配有全套棒球配件,包括手套、护垫和棒球,全部经过亮黑色涂漆,并印有“Costume National”的标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stume National-运动项目: 棒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stume Nationa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