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Stella McCartney -运动项目: 马术

  Stella McCartney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15岁那年已经有机会与时装界重量级名师Christian Lacroix合作。在1995年,McCartney参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时装毕业展览,并邀请了两大名模娜奥美金宝(Naomi Campbell)和姬摩丝(Kate Moss)坐阵,随即登上报章头条;其后更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1997年,继Karl Lagerfeld后,McCartney被Chloé委任为御用设计师,为该品牌的服装注入亮丽、性感和浪漫的元素;2001年,她离开Chloé并开创个人品牌,利用早年跟Savile Row学习裁剪时汲取的设计灵感,推出突显街头摇滚文化、女性化的色调系列,以及指定形态的鞋具和饰物。作为反对虐待动物的中坚份子,McCartney 设计的服饰融合环保意念。此外,她亦推出以有基产品制造而成的CARE by Stella McCartney护肤品。

  Stella McCartney创作了马术造型的作品,由超大号恤衫和经典马裤组成。及膝的沙色人造山羊皮松筒靴有10cm的鞋跟,让人想起骑士的风格。此造型的重点在于整体轮廓 - 超大号恤衫营造波纹式的流线型效果,同时也体现了其最新系列的风格。整体色调为白色和冰粉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运动项目: 马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