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Yves Saint Laurent-运动项目: 跑步

  这个经典时尚法国时装品牌于1961 由 Yves Saint Laurent 连同 Pierre Bergé共同创立,持续为时装界输入新观点和精致工艺。受到全球文化的启发,Saint Laurent将经典男装裁剪概念融入女装,引领了多个年代的时装潮流 – 从流行于六十年代末的旅行夹克及服装,到七十年代的中国主题。现任创意总监 Stefano Pilati 是一位具影响力的天才,其标志性的作品包括 Muse 手袋。

  Stefano Pilati创作的跑步造型以“梦幻"为灵感之源,特别之处在于配有印花羽翼袖和手工绘制边的香草白色丝绸棉质连衣长裙,柔和的造型予人一种反地心引力感觉。腰部的链式腰带是珠子镶嵌而成奥运五环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运动项目: 跑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fano Pilat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