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设计师笔下的奥运服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07 时尚网

  Givenchy -运动项目: 射箭

  Givenchy自1952年由年轻巴黎人Hubert de Givenchy创立以来,一直以极致优雅与迷人美感著称,设计常反映他对奢华与时尚的革命性触觉。Givenchy的创作充满线条及典雅美态,为众多巨星所尊崇,其中包括 Audrey Hepburn 、 Lauren Bacall 及 Grace Kelly 。现任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品牌设计了别致和充满趣味的便服,同时保留 Givenchy 优雅与卓越的声望。

  Givenchy的射箭造型极具特色,其中包括配金色箭头符号细节的黑色皮质大衣、彩色绑带皮质紧身女胸衣、黑色皮质和棉质百慕达短裤,还有黑色皮质小靴及手套。形象受狩猎女神Diana的灵感启发。人们常赞颂这位 ‘The Goddess’,是因为她拥有力量、运动型的优雅、独特的美丽还有高超的狩猎技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运动项目: 射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