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内容

  • 新浪尚品带您亲密接触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

    新浪尚品带您亲密接触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
    2011年4月2日,新浪尚品“海天盛筵”报道组获邀登上了庞巴迪挑战者850型公务机。
  • 尚品独家对话:欧洲直升机公司中国区CEO Bruno Boulnois

    尚品独家对话:欧洲直升机公司中国区CEO Bruno Boulnois
    新浪尚品独家对话欧洲直升机公司中国区CEO Bruno Boulnois。
  • 尚品对话中国游艇教父:信心像长城一样坚固

    尚品对话中国游艇教父:信心像长城一样坚固
    新浪尚品独家对话中国游艇教父卡明斯基。

最新资讯

海天盛筵完美落幕 现场交易量达数十亿

(2011年4月11日,中国三亚)为期4天的2011海天盛筵——公务机及超级游艇展,包括了超级游艇、私人公务飞机、高端房地产及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展在中国三亚圆满落下帷幕。【我要评论】【微博互动

温馨提示

展会期间网友可上新浪微博参与互动,如临现场看展。

尊享奢华生活方式

奢华游艇展

太阳鸟游艇

太阳鸟游艇

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已拥有湖南沅江和广东珠海两个生产基地和国内外五家子公司。
Oceanco游艇

Oceanco游艇

Oceanco在荷兰拥有先进的设备;在摩纳哥设有设计工作室和销售办公室。对于它来说,没有目标,只有成就。
亚诺游艇

亚诺游艇

亚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船艇制造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5个生产基地,有超过300个经销商。
Alliaura Marine游艇

Alliaura Marine游艇

自1985年Privilege 品牌成立以来, Alliaura Marine船厂展示了它在制造生产玻璃钢单体和双体风帆游艇方面的优势。
Filippetti游艇

Filippetti游艇

该船厂建造的游艇是意大利手工工艺独一无二的呈现,并且所有游艇都是专门为游艇爱好者而度身定做的。

品牌飞机展

豪客比奇公司

豪客比奇公司是一家世界级领先制造商,其业务,特殊使命和训练飞机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在设计上,营销上和航空产品上的售后服务。该公司领导业界的全球网络拥有超过一百多家工厂和特许服务中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