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之花两百周年纪念套装中国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28 新浪尚品

  2011年4月2日,三亚。在亚洲独具影响力的奢侈品展“海天盛筵”上,世界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举办了品牌诞生二百周年庆祝派对,并隆重推出了青年视觉艺术家Daniel Arsham为其特别设计的两百周年纪念套装。

  从1811年品牌诞生之日起,巴黎之花即与艺术紧密联系在一起。1902年,法国著名玻璃艺术大师Emile Gallé为巴黎之花雕绘了令人惊艳的银莲花酒瓶,赋予了巴黎之花香槟特有的艺术气质。在崇尚精致高尚生活的“海天盛筵”上,巴黎之花香槟隆重举行品牌诞生二百周年庆祝派对,令来自各地崇尚精致生活的人士充分领略到这款顶级香槟的优雅魅力,并邀其共同目睹了其两百周年纪念套装的揭幕——以名画《水中诞生的阿芙洛狄忒 》为灵感来源,伴随着水边银莲花的缓缓绽放,巴黎之花二百周年纪念套装以浪漫唯美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香槟酿造是一门艺术,传承二个世纪艺术气息的巴黎之花与众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有着紧密的合作,以体现其品牌精髓与内涵。而此次与巴黎之花携手的Daniel Arsham,是一位活跃在雕塑,绘画,舞台设计等多个领域,擅长跨界合作,拥有打破材质与题材限制创作手法的知名年青艺术家。他以其独树一帜的雕塑创作,打造了一款具有纯美外观的巴黎之花二百周年纪念套装。

  这一套装的原料是经过特别处理才显现出纯洁水晶般透明清澈的白色树脂,全球限量100套,包含两瓶巴黎之花美丽时光1998年份香槟,分别象征着 “现在”和“未来”。两部分相互分离,却又表现出一个完整的主题。外盒表面采用纯净的白色,上面的图案是经由Daniel Arsham重新演绎后的巴黎之花标志——银莲花。诗意、优美且充满了未来主义风格的设计,仿佛唤醒了旧日的美丽时光。简单利落的外型线条与表面镌刻的花形图案形成反差,两部分双璧合一时,即成为一尊雕塑佳作。

  购买此款巴黎之花两百周年纪念套装的贵宾会先收到其中的一瓶佳酿及一本私人日记,供其记录生命中美好重要的时刻,而另一瓶,则可遵照购买者的意愿,交付其挚爱亲朋,或在巴黎之花的酒窖中存放一百年之久,静侯它未来的主人。如同石灰岩酒窖历经岁月侵蚀会留下斑驳印记,双璧合一后的巴黎之花纪念套装表面将凹凸有致地显现出Emile Gallé绘就的经典银莲花图案,籍此传递巴黎之花世代相传的品牌理念,及与时间展开的对话。

  巴黎之花香槟

  巴黎之花的诞生始于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1811年,Pierre-Nicolas-Marie Perrier与Adèle Jouët在埃佩尔内市(Epernay)喜结连理。出于对香槟共同的热爱,伉俪二人创建了巴黎之花香槟厂,一个优雅超凡、威望卓著的香槟品牌由此诞生。高雅精致、追求完美是巴黎之花所珍视的价值理念,由于她卓尔不群的品质,问世后迅速在国际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正是秉承将精湛工艺与品质追求完美结合的传统,二个世纪来,巴黎之花香槟的杰出威望与品牌魅力令整个世界为之折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