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意大利阿兹慕游艇“三亚海天盛筵惊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24 新浪尚品

  (2011年4月1日-4日,海南三亚) 世界领先的意大利豪华游艇品牌——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携手海南省经销商——辛普森游艇(Simpson Marine),2011年再次参展三亚“海天盛筵”,在这场汇聚全球顶级游艇、私人飞机品牌和奢侈品的东方里维埃盛会上,通过多款游艇的现场展示,以及与多个代表意大利奢华生活元素的合作品牌共同打造的“意大利惊艳之旅”,向所有热爱游艇的来宾们展示了阿兹慕游艇一直所秉承的意大利制造工艺的精髓,即时尚、创新与领先技术,同时也传递了品牌希望每一位阿兹慕游艇的船东能够“尽享奢华人生梦想”的服务理念。

Azimut 120SLAzimut 120SL

  展会第一天,阿兹慕游艇即迎来开门红,客户第一次参观阿兹慕游艇,立马钟爱有加,现场交付定金订购了一只Azimut43。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阿兹慕游艇共签订5条游艇订单,尺寸从43英尺到120英尺不等,其中AZ120SL将于2011年8月抵达中国,成为亚洲最大的阿兹慕游艇。预计展会结束后,阿兹慕还可签订至少3条游艇的订单,同时会继续跟进近三十余位意向客户。

  此次阿兹慕游艇的展位在三亚海天盛筵的现场颇为引人注目。阿兹慕游艇特有的红色在众多的白色游艇的映衬下格外鲜亮,两层楼高的贵宾接待室四面全部是玻璃窗,将停靠在码头的阿兹慕游艇和现场的风景尽收眼底,被称为海天盛筵中最大最亮丽的品牌专属展区。

  五只时尚优雅的阿兹慕游艇整齐停靠,尺寸从40英尺到105英尺不等。 其中Azimut58, Azimut70, Azimut100 Leonardo属于飞桥系列,Azimut40s属于运动系列,而Azimut105则是属于超级游艇系列,现场已展示了阿兹慕游艇四大系列之三。值得一提的是,阿兹慕游艇麦哲伦系列(Magallano Colletion)的最新型号Magellano50,近日刚被2011年亚洲游艇大奖(Asia Boating Awards)提名为“51-80英尺年度最佳制作游艇(Best Production Motor Yacht(51-80feet),并且有望在2011年年底亮相中国。

  除了游艇展示,阿兹慕游艇还联手多个代表奢华生活和时尚的品牌,带领所有参观阿兹慕游艇的贵宾感受意式“奢华人生梦想”。连续三个晚上,阿兹慕游艇的展区照亮整个鸿洲游艇码头。“意大利惊艳之旅派对”吸引众多热爱意大利美酒、音乐和美食的朋友,参与现场互动,体验威尼斯的神秘、罗马城的活力和西西里的激情。

  作为第二次参展三亚“海天盛筵”,阿兹慕游艇无论是参展船只数量、展位规模和品牌活动,都较去年有了更多的投入。“中国的游艇业,目前正处于迅速发展的阶段,”阿兹慕游艇亚太区总监塞班斯蒂安·法尼萨(Sebastiano Fanizza)先生解释道,“但还没有到最终的迸发期,所以我们还有空间发挥创意,做更多的投入,去刺激市场的发展。今后,阿兹慕游艇将与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其他同样代表意大利奢华生活的合作品牌,国内的游艇码头,顶级的俱乐部和会所,和高端的地产项目等更加紧密地合作,推广“尽享奢华生活梦想”的品牌理念及形象。这次海天盛筵,将是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的开始!

  阿兹慕游艇自2008年在中国上海成立品牌代表处,发展至今,已在深圳、三亚、上海、青岛、大连和厦门等重要海岸城市建立了经销商网络, 不仅为中国的顾客提供空前丰富的游艇种类选择,包括四个系列,27种不同型号的游艇,更重要的是提供最专业、全面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阿兹慕游艇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成绩,也得到了行业内权威媒体的认可。在2011年初《中华宝艇》公布的“中国最豪华游艇TOP30”中,阿兹慕游艇占据十席,不无争议地称为中国豪华游艇的领军品牌。据最新消息,阿兹慕游艇已被2011年亚洲游艇大奖(Asia Boating Awards)提名“最佳品牌表现奖(Best Brand Presence)”。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Azimut-Benetti Group)打造的阿兹慕游艇(AzimutYachts),是世界领先的豪华游艇品牌,同时也是意大利顶级游艇销量的领头人,品牌知名度风靡全亚洲。Azimut Yachts已然成为时尚、创新与领先技术的代名词,这正是意大利制造工艺的一贯不变的宗旨。2010年,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连续第十二年被国际权威游艇杂志“Showboats International”誉为全球最大豪华游艇生产商,在权威分类表中排名第一。如今集团旗下已拥有超过2500名直属员工,庞大的全球经销网络涉及67个国家,138个企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