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中国海天盛筵(海南)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13 新浪尚品

  2011中国(海南)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方式活动展将于4月1日至4日在鸿洲时代海岸国际游艇港举行。

2011中国海天盛筵(海南)即将举行2011中国海天盛筵(海南)即将举行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联合主办、China Rendez-Vous Ltd。承办的海天盛筵——2011中国(海南)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方式活动展将于4月1日至4日在鸿洲时代海岸国际游艇港举行。

  现将筹备情况发布如下:

  一、展会内容精彩纷呈

  展会面积,水面27000平方米,陆面19508平方米,超过150家展商,现场展位搭建工作将从3.12日全面展开;新开辟了高尔夫展区和“艺汇海南”艺术展;40米以上超级游艇首次在中国参展,凤凰机场公务机将展出15架固定翼飞机并有2架直升机提供试飞体验;来自全中国超过8000位贵宾到访;

  游艇方面

  “2011海天盛筵”鸿洲码头展位主要分为水上展示区域及陆地静态展示区域,以“宾士域集团、博纳多集团、法拉帝集团、阿兹姆贝尼蒂、圣汐、公主游艇”等世界六大游艇产业巨头在内的近百艘超级游艇齐聚在鸿洲国际游艇码头。除此之外,新加入的游艇品牌如荷兰Heesen游艇、Kingship、San Lorenzo、Nautitech、Fountaine Pajot、Hudson Yachts。届时,将会有2艘以上的超过40米的游艇停靠在码头。现场大多数顶级游艇将为预约贵宾提供在三亚湾安全海域举行的试乘试驾活动,为保证试航活动的舒适性、贵宾对三亚海域的更多认识和感受,2011年海上试航区域较去年增加30﹪。同时,为满足活动的需要,码头将增加12个12米临时泊位,4个15米临时泊位,12个18米临时泊位,此项工程预计3月20日完工;而新建的VIP码头位于鸿洲国际游艇酒店正门口,其中一组泊位是专为40-50间的超级游艇停泊所建,水深达到4米。

  公务机展方面

  2011年海天盛筵公务机展观展时间由去年1天的展出时间变为2天。从参加展览的数量来说,去年参展的固定翼飞机有12架,今年增加到15架,另外增加2架直升机试飞体验。在预计参会的8000名高净资产人士中,将有250名VVIP获得体验乘坐商用喷气式飞机到海南参加海天盛筵的尊贵机会。参展商包括空客、庞巴迪、达索、波音、湾流、塞斯纳、巴西航空、豪客比奇9大公务机品牌及欧直和贝尔两大直升机品牌;公务机运营商有JPS,Taeco,LilyJet,CPAC中国私人航空公司、Boutsen等品牌参加本届展会,另外还有戈尔设计、NBAA等公务机相关产业品牌参与。

  特邀嘉宾还有机会乘坐世界顶级公务机,分享飞行中的至臻感受,围绕该产业在未来发展以及如何成功选择和购买公务机展开讨论。诸多专业工作坊和社交平台将为机主及潜在客户提供从业界资深专家处获得探询私人飞机的独家机遇,届时制造商、运营商、金融咨询和机舱设计公司等业内人士将对关键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说明。

  尊贵生活方式方面

  现场名车展示,包括意大利国宝级跑车兰博基尼、法拉利及英国皇室级房车劳斯莱斯、捷豹、越野车陆虎和德国保时捷、奔驰AMG、宝马等推出最新款式名车。以萧邦为代表的奢侈品品牌,以德意志银行为代表的金融理财品牌,以皇家礼炮为代表的洋酒品牌等世界品牌巨擎将携旗下新品优雅亮相。今年将会与来自全中国的高尔夫俱乐部及球场开发商开辟全新的海天盛筵高尔夫展区。在展会开始前,将组织高尔夫邀请赛作为海天盛筵开展前的前奏。

  活动方面

  1日将举行马爹利庆祝晚宴,2日肖邦庆祝晚宴。同时,法国著名运动户外品牌鳄鱼首次在中国举行派对;法国巴黎之花香槟也将在海天盛筵期间举行200周年派对。 

  “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投资与财富峰会”精彩更甚,继本论坛2010成功举办后,今年论坛将以海南国际旅游岛高端生活产业链规划为纲,以国际知名高端生活企业代表与岛内外产业规划专家的精彩互动为目的,引出新兴投资热点,以政策为根,取商道为本,让投资平稳着陆。

  二、到访嘉宾名流云集

  预计出席的贵宾包括:路易威登集团总裁、空客集团总裁、欧直集团总裁、宾士域游艇集团总裁、法拉第游艇集团总裁、博纳多游艇集团总裁等国际名流,以及中国(含港澳台)各地区超过8000名有各界名流人士将应邀参展或观展。

  三、主流媒体立体报道

  自2010年11月起,第二届“海天盛筵”即已启动全球媒体预热。从公务机专业媒体开始,相继覆盖游艇专业媒体、豪华地产专业媒体、奢侈品专业媒体等近百家媒体。众多媒体表示通过见证第一届海天盛筵的成功举办,对2011年的海天盛筵充满了期待。

  预计岛内、国内和亚欧地区会有超过100家国内外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报道,其面向群体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全亚洲及欧洲等地区受众。               

  此外,本次展会的赞助商、参展商的内部会员刊物也均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在整个活动进程中将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媒体宣传覆盖。        

  “海天盛筵——2011中国(海南)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第一展”是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又一重大会展类活动,对推动海洋经济意义重大。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确保海天盛筵圆满成功 。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