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天盛筵完美落幕 现场交易量达数十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09 新浪尚品

  (2011年4月11日,中国三亚)为期4天的2011海天盛筵——公务机及超级游艇展,包括了超级游艇、私人公务飞机、高端房地产及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展圆满落下帷幕。展会又一次把全国乃至全球各界精英人士聚集到了三亚——这座有着“中国里维埃拉”之称的魅力圣地。此次展会成果颇丰:参展商的规模为去年的两倍,展会现场交易量更高达数十亿人民币。这使海天盛筵毋庸置疑地奠定了其亚洲首要游艇展的地位,同时也成为了国内最富魅力最闪耀的盛事之一。

超过100艘参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停泊在鸿洲国 际游艇会外的港口中超过100艘参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停泊在鸿洲国 际游艇会外的港口中

  规模与成交量均翻番

  2011海天盛筵已不仅是海南三亚的盛事,更是引起全国乃至海外关注的超级事件,共有超过250名VIP贵宾乘坐公务机抵达三亚参与活动,充分体现了海天盛筵服务高净值人群的高端特征。与此同时,有总数超过15,000人次的游客参观了185个位于海南鸿洲国际游艇会前长达500余米步行街两边的展位,在参观总人数和参展商数量两项指标方面均大幅超越往届,分别是上届的三倍和一倍。作为一个无与伦比的商务社交平台,此次展会更有70余位国内领先上市企业的 CEO参与其中,凸显海天盛筵的商务气质。

  超过100艘参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停泊在鸿洲国际游艇会外的港口中,在海天盛筵的四天展期里供游客参观,其中包括10艘超过24米长的大型游艇,使海天盛筵成为了国内水上展示区域最大的游艇展。

  值得一提的是,一艘由Benetti公司建造并由YPI公司运营的长达65米的AMBROSIA游艇也从香港赶来参加此次盛会,并且停泊在文华东方酒店外的海域,成为本次海天盛筵上最大型的展示游艇。与此同时,丰富的试乘活动让游客更近距离地接触游艇,使得游艇代表的高端生活休闲方式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参展商们对本次展会表示非常满意,都表示说通过参加海天盛筵的私人公务机荟和奢华生活荟板块的展览,大大提升了他们社交的机会特别是认识高净值人士的机会。

  法拉帝(Ferretti)集团亚太区市场经理Giuseppe先生对此次的参观者质素极为欣赏,他表示: “我代表法拉帝集团向大会创办者和组织者李雯雯女士(Delphine Lignieres)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也希望她能在中国其它城市举办类似的展会活动,这确实对面向中国人民介绍游艇以及游艇生活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圣汐中国的Traugott Kaminski先生也表示:“海天盛筵的组织方做的太棒了。和2010年的海天盛筵一样,圣汐中国再一次卖出了4艘游艇。我们必定每年都会来参加这个活动”。

  根据统计,今年海天盛筵的四天成交量突破了数十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不仅倍数于去年的展会,更在国内的游艇展会当中首屈一指。

超过100艘参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停泊在鸿洲国 际游艇会外的港口中超过100艘参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停泊在鸿洲国 际游艇会外的港口中

  高净值人士生活方式丰富展现

  2011海天盛筵给予了高端生活方式充分的展示舞台,使得活动不仅是一次游艇的销售盛会,更成为传递全新生活方式的绝佳平台。活动得到了去年首次开展时4家世界知名公司的又一次赞助,他们分别是:世界知名名表和珠宝生产商肖邦, 资产管理服务供应商德意志银行,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在展会上度过了她200岁的生日),享有300年盛名的法国干邑白兰地品牌马爹利,以及宝马和三亚文华东方大酒店。

  海天盛筵2011丰富的社交活动中的亮点包括两场主题晚宴,两场泳池派对及数个在绚丽游艇上举行的鸡尾酒会。法国服装名牌鳄鱼,巴黎之花,萧邦及马爹利都借此机会在海天盛筵庆祝了他们第二次的参展。“我们非常兴奋地能再一次来到海天盛筵,它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来体验极致生活。”保乐力加的董事Con Constandis先生说道:“在今年这个成功的活动中,马爹利推出全球限量干邑酒柜,巴黎之花的两百周年纪念套装也在中国揭幕,马爹利精英俱乐部的成员们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宝马,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和法拉利都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跑车系列,展会同样吸引了来自纽约,英国,新加坡的高端房产销售商以及其它一系列的高端奢侈品牌。

  海天盛筵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1海天盛筵不仅仅对参展商来说很有收获,对于三亚建设成为国际游艇中心和高端旅游目的地的实现也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过程中,海天盛筵在高端生活方式上的引领,也将为建设者们提供更多的灵感。

  记者获悉,通过今年的海天盛筵,三亚市已经在其未来的发展中寻觅到了合作伙伴。法国NDA公司是一家水岸工程方面的建筑设计公司,该公司将为三亚的发展提供宏观规划,其中包括在十年内建成10个主要码头和6000个游艇泊位。 这将是在中国正在进行的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之一,也必将为中国的休闲海事市场的更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海天盛筵(中国)有限公司的CEO 及海天盛筵创始人李雯雯女士说道:“今年海天盛筵虽然只是开创以来的第二届,但是我们将2011届的这次活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为参展商所提供的服务是国内其他任何展会都没有的。我由衷地感谢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同时我也期待能将他们带入到中国其他的城市中带来更精彩的活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