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亚投10亿元定制“梦幻岛”游艇 三年内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20:21 海南日报

  鸿洲将斥资10亿打造“梦幻岛” 中国首家定制式超豪华游艇将落户三亚。

  本报三亚4月2日电 (记者吴钟斌)海南鸿洲集团在“海天盛筵”举办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斥资10亿元在三亚打造“梦幻岛”项目,并与合作的国内外另外两家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梦幻岛”依托三亚河口海面现有的条件改造而成,将是一座拥有直升机停机坪、微型游艇泊位、可再生能源、生命支持系统和远洋能力的“海上生态岛屿”。该集团董事长王大富表示,建立一座海上生态岛屿的构想很早以前国外就已经有人提出,但一直没人实施,鸿洲集团经过精密规划和调研,最终决定投资10亿元,用3年时间打造。

  鸿洲国际游艇会负责人解释说,《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南省游艇安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民航总局局长宣布包括海南在内的首批试点开放1000米以下低空空域地区政策,这三条信息意味着海南已经具备了发展直升机及超级定制游艇的基本政策条件,也为“梦幻岛”创造了条件。

  为实现此计划,鸿洲集团今天下午与国内发展最快最全面的直升机运营服务商上海金汇通航公司、世界排名第一的定制豪华巡航艇建造商荷兰斐帝星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鸿洲集团与斐帝星公司签订了定制一艘超豪华游艇的合同。合同包括创意设计、细节设计、建造环节等,总费用高达近4亿元,约定交货期为3年。据悉,这是中国首艘定制式超豪华游艇。

  按照初步设想,此次为“鸿洲梦幻岛”计划特别定制的游艇将大大有别于传统游艇,具备“令人叹为观止”的外形,该艇将具备大量的度假生活功能支持,能支持20名顶级客人在“岛”上享受较长时间的度假生活。船艇将拥有10个可变体积房间、折叠式微型码头、带风力涡轮发电的直升机停机坪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