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天盛筵绽放4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20:33 三亚晨报

  本届海天盛筵参展品牌多达150个、陆地展区20000平方米、水域展区27000平方米,2011年海天盛筵无论是展区规模或参展品牌、展品数量都比去年增加不少。本报记者提前探访,向读者带回本届展会的亮点。

海天盛筵绽放4大魅力海天盛筵绽放4大魅力

  本报讯 (记者 蔡炳先 贾远平) “海天盛筵2011——中国游艇、公务机和尊贵生活方式活动展”于今天开幕。据主办方介绍,共有250名资产超过10亿的VVIP(特邀贵宾) 高资产净值人士参加本届海天盛筵。历时4天的顶级盛典将会让每一位受邀贵宾体会到顶级生活方式带来的奢华享受。记者实地探访,为各位读者罗列出四大亮点。

  NO.1  海上之魅:豪华游艇

  作为 海天盛筵的主打,豪华游艇的出现再一次令人叹为观止,目前近百艘游艇已经陆续到港,本次参展游艇品牌及参展游艇数量较往年有更大突破,可试航游艇的数量也相应增加,更多的嘉宾将可体验游艇试航与三亚湛蓝海域的无穷魅力。

  停靠在鸿洲国际游艇码头的三艘长度过百英尺的巨型游艇成为市民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大的豪华游艇是来自欧洲游艇公司的eropcraft planet,它的长度达125英尺。据悉,本届展会展出的全部游艇中,最大的豪华游艇为BENETTI旗下长度达154英尺的超级游艇--Ambrosia III。

  除此之外,国际著名的意大利游艇制造商Azimut的产品Azimut-Benetti93尺游艇也前来参展。据了解这是Azimut 集团第二次参展“海天盛筵”。

  NO.2  空中之魅:飞行体验

  现在公务机已经成为国际商务精英的必备交通工具,它不仅能按照某一旅客或机构的特殊要求,通过专门设计的航线,提供个性化、人性化贴身服务,公务机服务也成为现代高端生活的象征。

  作为此次奢侈品展的又一主题,?011海天盛筵”公务机展至截稿之日止已经有14架公务机确定参加海天盛筵分会展,“公务机展”除了将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公务机静态展示区举行外,巴西航空参展的公务机将于展会当天进行动态模拟试飞。这是本届海天盛筵较往年会展的一大突破,动态展示将让试航宾客更好地体验公务机服务。

  NO.3  人文之魅:艺汇海南

  作为海天盛筵的开幕活动,海天盛筵艺汇海南于今日上午在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大象广场举行开幕仪式。艺汇海南活动是一次奢华的现代艺术体验,它将中国及世界著名的艺术收藏品聚拢到海天盛筵。本届大批具有海南艺术特点的商品展出。展出的商品不同于那些高端奢侈品,而是具有较强的艺术生活气息,普通市民也能消费得起。

  据主办方介绍,艺汇海南的主旨是做到推广支持艺术家的同时,让嘉宾们体会到与国际接轨的现代艺术。艺汇海南所展出的作品来源于10位最具代表性的知名艺术家。活动将以各类音乐、电影、建筑和设计为主要活动形式呈现给嘉宾。届时这10位海南本土艺术家现身艺汇现场并与参展嘉宾进行现场互动。

  NO.4  名品之魅:奢华品牌展   

  在海天盛筵展会中,各时尚品牌还会以新颖而富有创意的方式向嘉宾展示独特而广受青睐的奢侈品牌展品。珠宝、时装、腕表、艺术品、古董、酒、美食、休闲、金融等高端展品也将悉数与在场嘉宾见面。这样大型的奢侈品展将吸引社会各界财富精英、社会名流和鉴赏名家莅临。

  从今日开始,马爹利庆祝晚宴、萧邦庆祝晚宴、鳄鱼中国派对、巴黎之花香槟200周年派对、“艺汇海南”艺术展、海南国际旅游岛投资与财富峰会等也将陆续举行。Lacoste鳄鱼也将带着旗下特色产品再次莅临,并将举办南美洲风情游泳派对,这是首次在亚洲举办南美风情派对。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