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7:24 新浪尚品

  CITROËN 和 LACOSTE,这两个名字因倡导大胆,创新及乐观的共同愿景而走到了一起。共同的价值观造就了CITROËN LACOSTE这款概念汽车。

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

  这款新车是一种心态和生活方式的象征,意指着休闲和快乐。它用简单的方式将乘客带入一个更轻松,更惬意的世界。

  此款新意概念车同时体现了CITROËN和LACOSTE两大品牌的特质。这款融合了时尚与运动的新车,体现出许多时尚与运动的影子。车上所运用到的科技也颇具趣味,强调了专业设计和轻松基调之间看似矛盾却又和谐的平衡。

  这款高科技革新的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使汽车旅行变成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感官探险。

  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设计干净,简单而且舒适,却又不失精密。正是这款车引领我们向未来的汽车世界又跨进一步,它旨在结束统领汽车行业“繁复”的陈规。新车型同样也贯彻了CITROËN的想法,注重细节,制造出经济实惠的独特汽车。同时,也不失他们对于驾驶热情的雄心,尤其是通过优良的设计。

  加强感官

  除去对小型汽车先入为主的想法–想象它小的特质– 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款可以自豪地宣称以另一种方法前进是可能的。

  这款款式简约,设计舒适的CITROËN LACOSTE不断以自己不寻常的体育美感吸引着人们。高腰线,撑压加工,有纹理的挡泥板,最小的悬以及置身于车体最深处的球型车轮都是它的特点。

  从长远来看,这款车“敞开式”的体形尤其引人注目,它既满足了另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又充分体现了独创性和优雅。

  归功于作为前门的broad cut-outs和没有硬顶的车棚,乘客可以拥有轻松的户外体验。与那些保护性极强,将乘客与世隔绝的车型相比,CITROËN LACOSTE无疑为旅行带来更多的感官体验。即使这样加强版的感官体验还不能另您满足,那么挡风玻璃亦可以低于你的视线,营造出整个车仓前、后、侧座的完美腰线。

  CITROËN LACOSTE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自己优雅的一面,但同时又保留自己骨子里的轻松风格。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在此也是至关重要的。与其通过(违法的)高速来追求驾驶的快感,此款概念车提供了三缸汽油发动机,它能很轻松的为这样尺寸的小车提供充足的动力,灵活,经济,环保的发动机配备超轻音质装置是这款车型“回归自然”的完美体现。

  此款概念车也结合环保概念,不仅体现在它所使用的引擎,也在于它的设计选择。就连CITROËN LACOSTE的大车轮,看上去更像是与自然“结合”更甚于面对大自然。这样的印象可以从精巧的波状车轮中得以体现,证明了CITROËN LACOSTE的驾驶者从这些细节中得到更多愉悦的体验。

  本能的方法

  CITROËN LACOSTE同时也拥有着健壮,另人安心的体积。坚固耐用(长3.4米,宽1.8米,高1.52米连同2.3米的轴距),这款新车体现出无懈可击的专业设计。

  这款新车时尚舒适的特性也源于这种纯粹,从车身所漆的珍珠白、深蓝色的主题设计以及加强的汽车线形设计即可得到验证。

  由于车门被与车体完美契合的broad cut-outs所替代,因此进入座舱并非一件易事。但进入后座却是非常方便,乘客只要轻松地跳坐进去即可。对于摆放行李或体育器材,背部的汽车行李箱可以轻松滑开。

  这款车同时也可以容纳特殊设计的体育器材,包括网球拍,高尔夫球杆,滑雪板,冲浪板,自行车和球,可任由汽车的主人选择自己周末的主题。

  当驾车,时尚和体育三者相交,CITROËN LACOSTE身上也体现出许多关于这三者的影子。车舱里有无数储藏的空间,以加强旅行的舒适感。储藏隔间安置的非常不引人注意,在仪表盘与两个座位的下方,门与座椅相呼应的运用了绿色,座椅上还配有白色的棉质布条,像及了polo衫的样式,标志出了LACOSTE的设计。

  安全带固定处就像是“开领”的polo衫。同时,座位也被一层坚硬,形状像绳子的棉状物所覆盖,与 LACOSTE的棱纹褶边极为相似。

  就像衣橱里五颜六色的衣物,不同的配饰和纺织品,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也有一些列不同颜色和材质的车款。

  为了使车款整体看上去更加轻松,简约和优雅,主题色运用了如白色和深蓝色这样大胆而传统的颜色。而且,为使车体更有生气,车舱点缀着亮色,近乎荧光色的黄色的斑点。而车柄却使用质地柔和,触感较好并有类似网球效果的橡胶,在储物室也同样拥有此类设计。

  风趣的CITROËNLACOST会使人联想起许多熟悉的事物。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参考了LACOSTE品牌所倡导的运动风。车体许多部位的方形浮雕设计,包括汽车的引擎罩和隔板,看似球网的不同片段。从汽车底部升起的线条设计,分别位于车体的前后方,让人回想起一只网球鞋在红土网球场留下的足迹。这些大胆创新的设计同时也体现在此款概念车的钢圈上,但这次却是以“高尔夫球”为主题。

  创新的,不可思议的技术

  CITROËN LACOSTE概念车的甲板技术同样是嬉皮的本色,在看似专业的设计和轻松基调之间的矛盾寻求和谐。

  严格地说,这辆车没有固定的顶棚。在属于它的地方是一个T型结构,锚定在挡风玻璃上可以延伸到到启动装置,形成一种后骨干。这个结构有几个功能。当接近车子给予协助,同时也是一种精妙的系统,能给乘客提供遮盖物。一个自动充气的罩子 沿着“骨干”一路展开,构成一个顶部柔软的屋顶。在同一黄门的把手上,柔软的顶部保证了一个类似机舱似的挡风遮雨的地方。

  惊鸿一瞥,该车系统的展开壮观夺目。以及选择这充气遮光罩,而不是传统的结构、CITROËN LACOSTE仍然秉承了其简单、轻松的精神理念。

  这样的理念精神下,以筋膜仪表盘上的凸条作为汽车的显示屏,显示处驱动信息如速度和方向的迹象。信息以超大的像素显示于不同形式的图标。这是让人回想起玩过的第一款电子游戏,但在稚嫩外表后面却是尖端技术。

  CITROËN LACOSTE的双轮辐方向盘以其设计精简,简单化和尺寸大小而使人印象深刻。当乘客踏板、方向盘可以移动到普通轴之外以及不用定位在上仪表盘——这是一种优化前牌座位的精妙方法。

  甚至前视灯和后视灯谨慎小心的处理使其几乎很难察觉。藏在车内的深蓝色的皮肤只有在开机运行时才能看见一次。跟纯洁的的视觉观一样,这种设计选择传达了一种独特的和魔幻般的景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