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应对暴雨腕表求生:10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极限挑战 1000米+

欧米茄海马Ploprof 1200米潜水表欧米茄海马Ploprof 1200米潜水表

  欧米茄海马Ploprof 1200米潜水表

  它拥有专业潜水员所期望的欧米茄潜水表的所有特点:带有镀铬阿拉伯数字的白色双向锁定表圈,自动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达到1200米。表圈和表盘采用永不过时的白色。另提供磨砂打磨的网孔状“防鲨鱼”表链或白色橡胶表带可供选择。

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

  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

  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拥有直径44毫米的较大尺寸,大器天成。超凡防水性能深达2,000米(6,600英尺)。在确保表款清晰读时的同时,表盘经过重新设计,“6”点钟和“9”点钟位置采用动感的阿拉伯数字时标,其他时标以立体方式呈现,彰显独特个性。表盘上“Superocean”标志、日历视窗的边框及秒针拥有红色、黄色、蓝色、橘色、白色,多达五种可选的色彩搭配,动感炫目。

劳力士蚝式恒动deepsea腕表劳力士蚝式恒动deepsea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deepsea腕表

  潜水表的祖师爷劳力士现在将潜水深度下降到了3900米。为了达到这一深度,劳力士突破了若干技术上的难关,高性能不锈钢圆环在水晶玻璃和后盖之间,保证玻璃和表壳轻松承受水压;蓝水晶玻璃表面呈拱形,比其他表款更厚,抗压能力倍增;表壳后盖采用具有极高耐抗性的钛合金,并配备性能卓越的904L精钢圆环固定。

宇舶King Power Diver 4000米 宇舶King Power Diver 4000米 

  宇舶King Power Diver 4000米

  这只喷砂及拉丝打磨钛金属表身的宇舶表可以抵受4,000米深的水压,是水肺潜水不可能到达的深度。它的螺丝旋入式表冠和控制旋转内圈的表冠都受到高度保护。指针和刻度上涂上了厚厚的荧光物料以备在漆黑似夜的深海中看得清楚。HUB 1401是King Power Diver 4000重重装甲下的机械心脏,23石,具备42小时储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