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6:44 新浪尚品 微博

  适逢隆夏,潜水表愈加受到水下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推崇。作为尊贵运动系列中的潜水腕表,全新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防水深度高达300米,让你深度探秘海底珍奇的同时充分享受驰骋的自由。腕表配备锻造碳表壳,黑色陶瓷表圈及黑色橡胶旋入式表冠,精湛的技术性能和卓越的外形设计赋予其超凡出众的气派。表圈下层的黑色橡胶与表冠和表带包覆的黑色橡胶彼此呼应。更值得注意的是,皇家橡树离岸型独特的黑色“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及鲜明的黄色指示区域,使种种参数显示更加醒目易读。以专业成就自由,是你水下极限之旅的不二之选。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

  腕表配备性能卓越的爱彼独家自制Cal.3120自动上链机芯。此机芯经过不断改善,其可靠性无出其右。为确保走时精准,机芯的核心组件采用每小时振动21,600次的可调式砝码摆轮,八个小砝码使机芯的调校更准确平稳,而且能长时间保持稳定。由于水平对卧式摆轮桥板固定于机板的两侧而非单侧,所以防震效果更佳。直接传动的中央秒针可避免秒针走动时产生颤动现象。

  技术资料

  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

  型号

  15706AU.OO.A002CA.01  (零售价格:RMB217, 000)

  机芯

  爱彼自制Cal.3120自动上链机芯

  总直径:26.60毫米(113/4 法分)

  机芯未含装配外圈直径:26毫米

  厚度:4.26毫米

  40颗红宝石

  278个组件

  22K金自动盘

  最高动力储存60小时

  摆频:21,600次/小时

  可调式砝码摆轮上具有八个小砝码及扁平游丝

  日内瓦式活动摆轮栓

  三段式上链龙芯

  精工装饰:所有组件皆经手工装饰打磨;机板施以珍珠圆点打磨;桥板镀铑、倒角并饰有蜗形螺纹及日内瓦波纹装饰。红宝石装配孔缘施以钻石亮面打磨;齿轮的轮臂施以倒角打磨。每颗螺丝头及螺丝孔外围皆饰以钻石抛光镜亮打磨处理,自动盘上刻有AP字样及Audemars和Piguet两家族徽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