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传奇超轻陀飞轮潜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你得承认,很少有品牌像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这样。他们可算是腕表界的顶级跑车帕加尼Pagani Automobili,在不断地挑战材质、技术和设计的极限与互动。理查德-米勒以其繁复的镂空机芯、酒桶形表壳和奇异的材质著称。

理查德-米勒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

  有人也许记得今年早先发布的理查德-米勒RM056,蓝宝石镜面表壳,标价165万美元。RM027,网坛名将纳达尔戴的那款,标价55万美元,陀飞轮机芯、重量仅达13克的高碳复合材料表壳(除表带),轻得放在水中都可以浮起。

表盘

  对于手头不差50万美元闲钱的人,也许RM032潜水计时表RM032 Dive Chronograph的限量款可以考虑?新出的这款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Richard Mille 032 Dark Diver Chronograph,表壳直径达到了50 x 17.8mm,适合那些手腕跟钱包一般粗大的人。表壳的材质是镀黑色DLC涂层的钛金属,与镂空的RMAC2计时机芯很相衬。RMAC2是一款自动上弦的飞返计时机芯,有年历功能,计时码表是一个风车状的表盘,按下按掣就开始旋转。按理查德-米勒的一贯风格,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面都看得到内部的机芯,占表盘大部分区域的也正是机芯。

  限量款与原型款一样,也使用按钮锁止系统。将表冠上的内圈旋转一下,即可锁定表冠与按钮,这样即使下潜到300米的水下也不会因水压而误动按钮。不过,这套系统再好,乃至整块表再靓,我疑心有没有人会戴这么贵的表去潜水,更不用说去深水。

  不错,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是很酷,但论实用性却几乎没有。RM032原型表售价12.5万美元,黑色潜水者款虽然只有区区30块,售价也才14万美元。就跟顶级豪车一样,理查德-米勒腕表就该贵得惊人,价格也是构成RM032这类腕表让人刮目相看的原因。撇去价格不谈,黑色潜水者个头庞大,声音很响,但我想它要不是这样,那就相当于衣锦夜行了吧。

  来源: ablogtoread.co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