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应对暴雨腕表求生: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200米+

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型腕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型腕表

  Rolex 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型腕表

  为确保腕表运作免受水份与沙尘侵害,劳力士发明了专利的三扣锁上链表冠。能够拥有这精巧密封系统的表冠,如劳力士的型号潜航者型,防水深达300米(1,000英尺)。三扣锁装置由10组零件组成,全以极堪信赖的材质锻造。装配完成后仅需旋紧,即可让蚝式表壳完全密闭,坚固防护媲美潜艇舱门。

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系列腕表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系列腕表

  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系列腕表

  Ocean Sport系列腕表是撷取大胆创新和前卫设计精华的完美缩影。它的特性是轻巧、具抗敏性、极耐腐蚀、且比钛金属更加坚硬,强调层次感的设计,建构起 3D 立体视觉效果。表径 44 毫米、防水深度达 200米。

雅典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雅典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雅典新款黑黄色 Black Sea航海潜水腕表

  全新航海潜水腕表造型前卫,是款全天候坚固的运动潜水时计。采用45.8毫米直径特别处理的不锈钢表壳,表壳经过一个复杂的硫化过程(Vulcanization Process),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防水200米。

理查德-米勒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理查德-米勒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

  理查德-米勒RM032黑色潜水者计时腕表

  这款看似大块头的腕表轻得即使放在水中都可以浮起。表壳直径达到了50 x 17.8mm,适合那些手腕跟钱包一般粗大的人。表壳的材质是镀黑色DLC涂层的钛金属,与镂空的RMAC2计时机芯很相衬。自动上弦,飞返计时机芯,有年历功能,计时码表是一个风车状的表盘,按下按掣就开始旋转。防水深度300米。

爱马仕Clopper系列腕表爱马仕Clopper系列腕表

  爱马仕Clopper系列腕表

  Clopper系列去年推出的44毫米新款将表壳改为钛金属,钛的材质比钢更轻盈,更重要的是更坚固。防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和底盖、炭灰色表盘和镀铑指针确保了良好的读取性。防水深度200米。

天梭海星潜水1000腕表天梭海星潜水1000腕表

  天梭海星潜水1000腕表

  300米防水功能充分证明水下运动与自动腕表完全能够相携相伴。潜水主题亦体现在许多设计细节上,如单向旋转表圈、可以佩戴在潜水服外的潜水表带延长装置、环保夜光指针及刻度等。所有款式都配备了工作原理与潜水钟相同的排氦气阀。防水深度300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